BEAUTY美麗彩妝

優雅法式感的「奶茶裸、赤茶紅」好迷人!蘭蔻推出「茶色霧唇」入圍秋冬必收唇彩!

2018年秋冬,蘭蔻國際彩妝創意總監Lisa Eldridge呼應季節氛圍與秋冬唇彩趨勢,調合出三大以茶品為靈感的唇色,將以「茶」會唇,帶來優雅的迷霧唇妝!
優雅法式感的「奶茶裸、赤茶紅」好迷人!蘭蔻推出「茶色霧唇」入圍秋冬必收唇彩!

Edit/林黛西 Photo/fish

蘭蔻推出三大茶系霧唇,從清早的奶茶裸,午後的果茶紫羅蘭,以至夜晚的赤茶紅。

帶著紫色調的「果茶紫羅蘭」暈染出一抹迷霧性感、注入藍色調的「赤茶紅」堪稱最顯白的茶紅系唇彩、「奶茶裸」則為冬日注入徐徐優雅氣息。

果茶紫羅蘭

#511 Nude Essentiel 帶著紫藕色的裸色調

#388 Rose Lancôme 呈現歡快氣息的紫桃色

#417 Berry Intense 宛如鮮嫩欲滴的紫莓果色

#507 Dram’Atic 韻味萬千的葡萄酒紅色

赤茶紅

#82 Tapis Rouge 調和藍色調的紅毯紅

#196 Orange Sanguine 帶著細微橘調的血橙紅

#505 Adoration 明亮顯白的愛戀紅

#506 Magnetic Fever 充滿吸引力赤茶紅

奶茶裸

#510 Ardent Sand 加了大量鮮奶般的淺奶茶色

#512 Warm Fascination 溫暖的可可奶茶色

#274 Sensualite 帶著粉色調的玫瑰奶茶色

 

除了茶系色選之外,此系列呼應時尚潮流,打造獨特的「金屬霧感唇彩」,能疊擦在任何唇彩上,為雙唇點綴細膩的金屬光澤,打造立體層次的美唇效果!

絕對時尚限量金屬色選

#516炫金銅:擦上乾燥玫瑰色時,可疊擦擦於唇峰與唇中, 簡單打造漸層唇色!

#515星光粉:描繪於唇緣,能創造視覺豐唇效果;接著疊上其他色系唇彩,打造澎潤暈染豐唇!

#517迷幻藍:寶石般爛的藍色光芒,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時髦風格!

絕對時尚限定包裝

精選三款唇膏色號#157 Obsessive Red(橘紅色)、#388 Rose Lancôme(紫桃色)和#507 Dram’Atic(葡萄酒紅色),特別訂製亮眼的夢幻色澤包裝,彩妝迷必收藏!

蘭蔻 絕對完美迷霧唇膏3.4 g,NT1,150

2018年8月15日 上市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