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世界正流行,自然微笑捲翹睫毛,連閉眼都能讓輪廓超立體!

擁有一副「美睫」對於現代女生們來說是稀鬆平常的事,戴假睫毛、植睫樣樣來。M編發現日本正流行自然捲翹的睫毛,新生代側顏女神們的睫毛完美微笑弧度,當側面或正面呈45°-60°的視角時,五官更容易被強化,最讓人印象深刻的,除了高挺的鼻子,絕對就是輕盈又捲翹的睫毛了!
世界正流行,自然微笑捲翹睫毛,連閉眼都能讓輪廓超立體!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pauline_fun、kokiofficial_0205、Kanebo Cosmetics【official】youtube

老佛爺欽點的厭世仙女-中條彩未
能厭世又能可愛,乾淨有神靈氣雙眼,中條彩未以魔鬼天使綜合體的臉孔迅速成為時尚圈的寵兒,仔細觀察她近期的廣告裡的眼妝,捲翹又纖長的睫毛比起眼線更為重要,不但能放大眼瞳閃耀角度,連閉眼都能讓輪廓超立體。

話題星二代-木村光希
被喻為下個世代的IT GIRL,木村光希眉宇間流露率性但又帶著厭世神情,簡直跟爸爸木村拓哉一個樣,在日本寶格麗廣告中,展露天生的潮模氣場,加上根根分明的捲翹美睫,即刻造成IG熱搜潮,完全無法讓人忽視的拿翹態度,十分驚豔。

一刷超有感!軟塌睫毛救星,打造拿翹新態度
想跟側顏女神們一樣完美立體側顏?塑造具有存在感和戲劇性變化的睫毛是必須的,但是亞洲人天生睫毛軟塌居多,約有3/4為睫毛下垂,該如何打造捲翹睫毛呢?在日本一上市就獲網路評價超高「KATE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,業界首創的雙重記憶配方,內外固定撐住你的睫毛不垂塌。

內側記憶:滲透型捲翹固定成份滲透內部,由內部強化,保持捲翹。
外側記憶:微晶蠟捲翹護膜成份由外輕盈定型,睫毛不硬梆梆。
刷上一整天捲翹弧度也不坍塌,也不會結塊、熊貓眼,完全不踩雷。

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纖長) 
發售日: 2018年9月20日

跟著捲翹一波,想當側顏女神這支美睫捲翹膏必收!立即抽正貨>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