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完全被征服,Glamglow桃紅樂高打亮盤超高調,這才叫女神光

面膜專家Glamglow推出豐唇翹唇蜜打響名號,今年再推出「超高調打亮盤」,主打超細粉質、無比顯色,神級打亮外,還有同類型產品中少見的保濕服貼,外型上更是少女必收的桃紅樂高積木設計。
完全被征服,Glamglow桃紅樂高打亮盤超高調,這才叫女神光

text/賽拉 photo/賽拉

神級發光美妝品牌Glamglow兩年前已有推出多功能打亮盤的構想,一直到今年才推出「超高調打亮盤」,酷炫桃粉樂高積木設計的背後,除了打亮輪廓線,還有超服貼!

「超高調打亮盤」的三種光澤包括珍珠光、裸光與古銅光,珍珠光透著細緻螢光粉紅的色澤,屬於冷色調,古銅光則是暖色調,單色使用或交疊使用都可塑造出不同的立體光澤,使用在眼影或身體局部打亮也非常適合。

Glamglow特別在「超高調打亮盤」中加入了保濕力佳的玻尿酸、金色寶石,以及牡丹、茉莉、荷花等花植萃取專利成份,輕易在臉上刷出均勻透亮光澤,柔焦肌膚瑕疵。

結合珍珠光與裸光後,再輕刷在鼻頭、唇峰與下巴,也可以打造出細緻立體輪廓。

平日若想要以打造簡單日常妝容,不妨以「美肌魔法發光霜」為肌膚補水、校正膚色與打底,接著可直接以「超高調打亮盤」提亮臉部輪廓,最後以「美肌魔法噴霧」醒膚定妝。

Glamglow「超高調打亮盤」,NT1,800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