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口碑爆棚!200位底妝控現身相挺,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最新底妝之王就是這一瓶超能粉底!

想要快速脫單、先從不脫妝開始!雖然男生對於最新美妝不太敏銳,但面對有著斑駁浮粉崩壞底妝的女生,可是很容易滅火,想要牢牢抓住他的心,要從抓住他的眼光下手,一個自然的、持久的美肌底妝就是定睛王牌。現在,就快讓肌膚,變成妳的愛情超能力吧!
口碑爆棚!200位底妝控現身相挺,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最新底妝之王就是這一瓶超能粉底!

最近在許多底妝控的心中,最近有一個新底妝可是比追延禧攻略、還更令人魂牽夢縈,那就是No.1底妝品牌-蘭蔻最新的「零粉感超持久系列」,這系列一推出就令底妝控搶購外,更在2018年的七夕情人節前夕,在台北萬豪酒店締造了一個「1小時最多人完成超能粉底試色」的全新金氏世界紀錄!當天,由英國金氏世界紀錄公司裁判長-Louis Jelinek、與二位國際知名天后級彩妝大師-簡淑玲與許有湘,一起擔任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見證人:200位底妝控在一小時內、由30位蘭蔻專業彩妝師無一遺漏的全部試色成功,完美展現蘭蔻《零粉感超持久系列》又快、又薄、又完美的超強上妝實力,無畏各種肌膚瑕疵與狀態,平均不到10分鐘就能完成一個漂亮的底妝!

內心小鹿亂撞賽外賽「胸咚」情人不再怕尷尬粉痕滅火
當天除了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賽外,特別同場舉辦「胸咚情人不脫妝」的賽外賽,安排多位帥氣男神穿上潔白襯衫,讓已經使用蘭蔻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》上好底妝的200位底妝控,將雙頰在男神胸前白襯衫來回碰觸,大家都非常驚喜的發現,竟然完全零粉痕,美肌自然到像天生麗質,完全滿足了許多男友心中希望女朋友都不化妝的夢想(笑),這也算是一個很棒的情人節禮物!

持久不再厚重!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超能粉底讓美肌如專情傅恆般不離不棄
現在的炎熱潮濕的夏日天氣、到之後的換季秋老虎,底妝總是撐不了多久就崩壞,想改用持久粉底、卻又擔心肌膚無法呼吸?LANCÔME全球實驗室聽見亞洲女性對底妝的期待,設計出一款能同時持久、遮瑕、零粉感的超能底妝-《零粉感超持久系列》,利用可有效阻隔空氣、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的「3D持妝隱形網」讓肌膚擁有能呼吸的持久美肌底妝後,再運用「珍珠光感粒子」取代以往慣性使用的粉體來幫瑕疵隱形,並特別研發出「超能油水平衡科技」,能聰明的針對肌膚乾燥處補水、出油處吸油,智慧調控出全天候優越的控油效果。單品囊括了12色粉底液、6色氣墊粉餅、與3色遮瑕乳,其中《零粉感超持久粉底》有全新的12色選,不管是哪種肌膚色都能找到最適色號(「B-01」與「B-02」是亞洲限定色!),讓臉部肌膚在任何角度、任何時間,都擁有超持久、超遮瑕、且超薄零粉感的超能粉底享受,讓夏日美肌不離不棄,跟延禧攻略傅恆一樣死心蹋地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