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香奈兒真的出氣墊了!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ㄧ拍超保濕、超潤澤、超柔焦,堪稱全方位氣墊底妝

香奈兒要推出氣墊粉餅的傳聞不斷,今年終於盼到實品現身!隸屬在「活力光采底妝」裡,妝效是近來最當紅的「絲緞微霧光澤」,同時又能賦予肌膚長效保濕水潤感受,相當令人期待。
香奈兒真的出氣墊了!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ㄧ拍超保濕、超潤澤、超柔焦,堪稱全方位氣墊底妝

Edit/Chiao Hung Photo/CHANEL香奈兒


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採用圓形外盒設計,黑色盒蓋上有著經典的香奈兒雙C Logo,簡單卻富有質感。而且能一手輕鬆掌握,無論何時何地,全天候恣意補妝。

 

訴求「超保濕、超潤澤、超柔焦」,成就時刻都完美的全方位氣墊底妝。因為香奈兒的研究團隊深入研究光感科技,精心獨創光折射柔焦粒子粉體複合物以及膚色修正色素粒子,所以一拍上臉部就能瞬間創造柔霧妝感,淡淡絲緞光澤不會太突兀,在低調中散發出高質感。

 

配方方面則講究保濕度,採用玻尿酸衍生物,不僅幫助鎖住表皮層天然水分,更持續給予肌膚長達八小時的長效水潤感受。同時加入抗氧化的核桃液萃取精華及SPF 15防曬係數

 

氣墊粉餅最大的優點就是好上手,可輕鬆妝點於裸肌上,也適合補妝使用,只需將粉撲按壓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,接著輕拍,就能成就清新透亮妝效。目前一共推出6色,分別是:N°10、N°12、N°20、N°21、N°22以及N°30

 

開箱影片請看:

 

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SPF15
色號,共6色: N°10、N°12、N°20、N°21、N°22以及N°30。
容量與價錢:NT2,200、粉蕊單賣NT1,650
上市時間:2018.8.31(全台香奈兒專櫃上市)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