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從《延禧攻略》皇后們的唇色看個性!最美富察皇后的「蜜橙紅」在溫柔背後藏著堅毅力量,還有嫻妃、魏瓔珞的口紅同步公開

雖然遭遇到《如懿傳》這個勁敵,但陸劇《延禧攻略》的地位不受動搖,尤其是秦嵐飾演的「富察皇后」更被譽為史上最美皇后,她在戲中使用的口紅色也於日前由中國嬌蘭揭曉,用的就是豆沙色,相當符合她劇裡溫柔嫻靜的形象!另外,嫻妃、魏瓔珞的唇色也一並公佈給大家參考。
從《延禧攻略》皇后們的唇色看個性!最美富察皇后的「蜜橙紅」在溫柔背後藏著堅毅力量,還有嫻妃、魏瓔珞的口紅同步公開

Edit/Chiao Hung photo Photo/嬌蘭微博、嬌蘭

溫暖大氣的富察蜜橙紅


在《延禧攻略》中,富察皇后溫婉氣質的古裝扮相深得人心,口紅顏色更是畫龍點睛。戲裡原來使用了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(中國叫做臻彩寶石唇膏) N°45淘氣蜜橙,有別於正紅色,帶點橘的紅唇既能展現皇后的氣勢但又不會太霸氣,就像富察皇后一樣有著溫柔本質。

 

↑N°45淘氣蜜橙試色

 

深沈迷人的嫻妃玫瑰棕


至於嫻妃從一開始的端莊到後期的腹黑,將實力派演員的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,繼位成皇后後,擦上幹練又略帶冷調的N°03裸裎伊甸,玫瑰棕色正如同她神秘莫測的氣質。飾演嫻妃的佘詩曼私下也很喜歡這個口紅顏色,甚至還拍了視頻實擦。

 

↑N°03裸裎伊甸試色

 

活潑靈巧的璎珞少女粉


魏璎珞敢愛敢恨、勇往直前的個性,贏得不少人激賞,後期更備受皇上寵愛。她使用的「璎珞色」同樣是紅寶之吻高訂唇膏,色號則是N°62焦糖蜜桃,嬌嫩的復古粉色唇妝,完美襯托出她的靈動活潑。

 

↑N°62焦糖蜜桃試色

 

看實擦試色影片:


嬌蘭紅寶之吻高訂唇膏
紅寶之吻高訂唇膏(共30色)3.5g,NT1,130
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(共15款),NT64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