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別怪罪下垂睫毛,想讓睫毛捲翹ALL DAY請你掌握「內外記憶弧度」

詢問10個女生至少有8個覺得刷睫毛可是最花時間的,若早上才刷完的睫毛一下子就垂塌,無論纖長或濃密,眼神跟心情可是一點都不美麗。尤其是秋冬妝容又吹回自然無辜眼眸,過於豔麗的睫毛&眼妝已經不流行,但盲目追求睫毛纖長跟濃密時,你的睫毛有確實維持向上的捲翹弧度嗎?
別怪罪下垂睫毛,想讓睫毛捲翹ALL DAY請你掌握「內外記憶弧度」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pauline_fun 、@nakajo_ayami、@satomisquad

貼了假睫毛或植睫,但卻無意傷害了原本的睫毛,其實用刷的就能加強睫毛捲翹度及長度,一舉拉出眼神的吸引力!現在日本女神們,如:中條彩未、石原聰美等正流行用捲翹及拉長效果的睫毛膏來延伸並放大雙眼,強調優雅的眼型。

還在為睫毛下垂的煩惱的妳有救了,KATE將於9/20全新發售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系列,運用獨家毛髮技術,業界首創-滲透內側的捲翹配方,從內外同時記憶,連手打造持久拿翹的睫毛捲翹曲線弧度。

內側記憶,滲透型捲翹固定成份以蘋果酸、柰磺酸鈉滲透內部,保持捲翹;外側記憶,微晶蠟捲翹護膜成份由外輕盈定型,睫毛捲翹同時富有彈性,不硬梆梆。跟舊的容易垂塌又厚重的睫毛膏說掰的時機到了,用此款讓你越刷睫毛越拿翹!

基礎的眼粧之外,想要加強睫毛捲翹且分明的感覺嗎?由於亞洲女性先天低垂鬆塌、稀疏、細短的睫毛體質,M編教大家刷睫毛膏時要注意到以下兩步驟。

Step1-先以質地輕的這支白色「睫毛底膏界霸主」極致大眼睫毛底膏打底。

Step2-稍待乾後,接著使用「防水纖長款」的美睫捲翹膏,以Z字型錯落塗刷,刷出漂亮捲翹度,最後在睫毛1/2根部再次加強,就能擁有類眼線的完美大眼粧效,睫毛不只纖長到炸裂,整天都持久捲翹不垂頭喪氣。

除了超級適合台灣悶熱天氣的耐汗+耐水+耐皮脂的防水型,並有溫水可輕鬆卸除的薄膜型,更可依喜好粧感,選擇纖長、濃密等共四種款式。另外,纖長款並推出附特製超定型睫毛夾的數量限定組合喔!日本搶很大,台灣即將開搶,店內看到的話直接結帳就對了!

KATE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系列發售日: 2018年9月20日
【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纖長)限定組Ⅰ】 售價:420
【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纖長)限定組Ⅰ】 售價:420
【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纖長) BK-1售價:390
【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纖長) BK-1】售價:390
【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濃密) BK-1】售價:390
【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濃密)BK-1】售價:390

跟著捲翹一波,想當側顏女神這支美睫捲翹膏必收!立即抽正貨>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