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美唇微刺青風潮正熱!Laneige蘭芝最新絲絨水染唇露綻放漂亮飽和霧光!請務必鎖定#1 #3 #5 #9李聖經色號!

美唇微刺青風潮正熱!Laneige蘭芝最新絲絨水染唇露綻放漂亮飽和霧光!請務必鎖定#1 #3 #5 #9李聖經色號!

Edit/fish Source/Laneige kr instagram

繼雙色唇膏、固態唇蜜…等當紅話題唇妝後,韓國最強唇彩品牌Laneige蘭芝備受韓妞喜愛的絲絨水染唇露!不同於一般持久型唇膏偏乾、上色不易均勻的缺點,這款絲絨水染唇露,在輕觸雙唇初始為好上色的水亮透潤質地,經過幾秒水份吸收後,就會轉換為優雅的柔霧光妝效,色彩彷彿刺青般鎖住於雙唇,綻放時尚飽和色澤,持久不掉色,而且使用起來快乾不黏膩,給雙唇無負擔的輕盈感,無論拍照、打卡,都能時時刻刻展現最佳美唇。

LANEIGE蘭芝絲絨水染唇露的創作概念以油畫為靈感發想,油畫是以水性顏料打底繪製草圖,再以油性顏料加強色彩飽和度,最後塗上保護漆增加光澤與持久度。而絲絨水染唇露一抹開即為水感質,接著轉為優雅霧光,展現油畫般飽和色彩,同時還會在嘴唇表面形成保護封膜,讓唇色持久不易脫妝;而特別設計的仿油畫刀刷頭,更是方便描繪精美唇型。

1.水感à柔霧的質地變化,打造高飽和唇色

獨家「霧光顯色科技」, 在輕觸雙唇時為水亮透潤的質地,一但水份吸收後,將會轉換為柔霧卻不失光澤感的優雅妝效,展現美麗飽和的色澤。

2.媲美微刺青般的染唇效果à超持色!

獨家「水凝染色科技」,以水色彩為基底,包覆著三倍顯色的油色彩,讓雙層色彩粒子與水配方達到完美平衡,水與油和諧共存。

塗上雙唇後只需要幾秒,色彩就能鎖於雙唇,

為雙唇刺上獨有的時尚印記。

3.輕如薄紗、超快乾不黏膩,美唇無負擔

「輕質矽油配方」打造柔滑、輕盈、快乾的質地,讓唇露塗抹起來宛如空氣般輕盈舒適, 並在轉為柔霧感後迅速形成鎖水薄膜,平滑唇紋。

4.獨創唇刷設計、精準描繪

首創「藝術畫刀刷頭」,以類似油畫刀般的平行切角設計,方便精準描繪雙唇輪廓,勾勒出精緻唇型。此外,刷頭的斜口切面也能同時讓色彩更均勻服貼於雙唇。

絲絨水染唇露 6ml,NT.790 (全新10色,一抹定色)

上市日期:2018年9月8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