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紐約上城名媛Look!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亞洲限定12新色

伊麗莎白雅頓的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,此次針對亞洲女性特別推出全新新色,色號多達12支,輕易跟著彩妝做搭配,營造紐約上城區名媛Look!

Edit/林黛西 Photo/伊麗莎白雅頓

紐約上城名媛Look!伊麗莎白雅頓完美紐約超水潤唇膏亞洲限定12新色

伊麗莎白雅頓此次針對亞洲市場推出適合亞洲人膚色及膚質的12新色,透過獨家的超水潤色彩科技加上保濕抗老配方,將唇部所需的保養精華一次注入這條柔潤保濕的唇膏內,保濕與潤色效果完美呈現美肌唇妝。

其中的#60玫瑰物語、#49亮粉芭比,最能完美詮釋紐約上城名媛的唇妝,水潤亮澤成份讓雙唇散折射出水嫩多彩的光澤感,不管是單擦、互相疊擦皆能輕易的創造出甜美細緻的名媛唇。

奢華的金色包裝以伊麗莎白雅頓的品牌象徵-紅門為靈感,唇膏上更印有紅門浮雕,是化妝包裡不可缺少的時尚配件。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