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分分秒秒對抗地心引力,長時間逆天捲翹,業界首創 第一支從睫毛內側記憶捲翹弧度的神級美睫捲翹膏

身為美容編輯,試用過無數睫毛膏,沒想到讓M編刷了之後,只想一囤再囤的就是KATE凱婷這隻支「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纖長)」,一支能夠對抗地心引力讓睫毛越刷越拿翹,養成自然捲翹弧度的美睫捲翹膏,怎麼能不大愛!
分分秒秒對抗地心引力,長時間逆天捲翹,業界首創 第一支從睫毛內側記憶捲翹弧度的神級美睫捲翹膏

睫毛夾加上燙睫毛器,都挽救不了睫毛膏越刷越垂的囧境,最讓人氣PUPU的是睫毛好不容易撐半天,過了中午又垂頭喪氣,因為亞洲人普遍有睫毛下垂的問題。沒想到KATE凱婷開架彩妝王又再次推出讓M編驚豔的神級睫毛武器,完全不需要接睫毛,不管是惹人憐愛的洋娃娃大眼,還是放電桃花眼,睫毛輕鬆飛天捲翹一整天!

全新「THE LASH FORMER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系列,業界首創添加「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(蘋果酸、柰磺酸鈉)」,運用毛髮向上研究技術,使「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」可滲透至睫毛內側,讓睫毛彷彿有了記憶,長時間依然保持像是剛刷完睫毛般100分的完美捲翹,搭配「捲翹護膜成分(微晶蠟)」,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捲度,維持睫毛彈性,持續向上又彈又翹。

刷頭上佈滿自然延伸感的纖長纖維,不走浮誇濃厚路線,但一刷就超有感的根根纖長、根根分明!耐水、耐汗不暈染,也絕不會有結塊的超囧小強腳。

讓M編輯大愛的就是這支超好上手的微型刷頭,不論是眼頭細小睫毛、或是下睫毛,都能輕輕鬆鬆刷刷勻,不必擔心沾到眼皮。

睫毛膏前使用睫毛底膏界霸主「極致大眼睫毛底膏」不但可以讓睫毛更加持粧,濃密度、纖長效果更加倍!成分中2種仿真漆黑纖維,搭配捲翹記憶配方,記憶捲翹角度,睫毛一天比一天更拿翹。

另外推薦每日睡前為睫毛擦上「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」,高濃度內側固定滲透型捲翹成分,能滲透睫毛內部,讓睫毛更易維持捲翹弧度。

向上捲翹的黃金弧度,讓睫毛落在瞳孔內的陰影減少,光線就能大量的映入眼眸,眼神自然而然閃亮深邃,眼瞳越閃亮,臉型輪廓也立體起來。分分秒完美捲翹,從此化妝包裡只需要它,跟所有不完美、易塌厚重的睫毛膏說掰掰!

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(防水纖長) BK-1/ 8.6g/ NT390
極致大眼睫毛底膏(全一色)/ 7.4g / NT360
極致大眼睫毛精華液(全一色)/ 4.6g/ NT360
懷舊摩登眼影盒(全5色)/ 3.3g/ NT380
 

跟著捲翹一波,想當側顏女神這支美睫捲翹膏必收!立即抽正貨>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