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原來上了妝就像沒有上妝是這種感覺!法國嬌蘭全新推出輕裸感微霧光粉餅,秘密配方讓粉餅跟肌膚一整天也不分離

法國嬌蘭將製作運動服裝布料的概念運用到彩妝,推出帶有柔霧光感的輕裸感微霧光粉餅,除了配方升級,在外盒包裝及粉撲的設計也投入許多巧思。
原來上了妝就像沒有上妝是這種感覺!法國嬌蘭全新推出輕裸感微霧光粉餅,秘密配方讓粉餅跟肌膚一整天也不分離

Edit/Wa  Photo/法國嬌蘭

嬌蘭在今年秋季推出全新「輕裸感微霧光粉餅」,延續輕裸感系列的輕盈、柔軟,並結合生物融合彈性纖維科技,讓這塊粉餅可以完美覆蓋臉部輪廓,上妝效果持續一整天不脫落。

在這之中添加了一種秘密配方「生物滲透彈性複合物」,以最新發明的運動服裝布料為靈感,在這款配方中添加大量高彈性微珠,能讓輕裸感物光粉餅緊緊跟隨著臉部肌膚。

 

粉餅外盒打造成立體曲線感,看起來更摩登時尚。且特別訂製二合一雙面粉撲,可方便修飾臉部凹陷處,並抹去多餘的粉末。一共推出4種膚色供選擇。

輕裸感微霧光粉餅(共4色)9g,NT2,500 / 粉蕊9g,NT1,820

色號:01N、02N、03N、02C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