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首創打亮+粉霧雙質地合體於一支!By Terry專業完美雙色粉底棒 隨心所欲就能化出濾鏡級的美肌!

首創打亮+粉霧雙質地合體於一支!By Terry專業完美雙色粉底棒 隨心所欲就能化出濾鏡級的美肌!

Video、Edit/fish、Source/By Terry Instagram

By Terry推出的最新粉底棒是絕佳聰明的二合一雙色粉底設計,輕輕一抹細滑好推,一邊是粉霧粉底,結合零死角的遮瑕力以及柔焦「濾鏡級」妝效;另一半是心機打亮,塑造小臉挺鼻的立體五官及精緻膚色,煥發無與倫比的耀眼光采。

By Terry專業完美雙色粉底棒輕巧的設計可以隨身置入包包;筆頭尾端內藏彈力粉撲,可以隨時打造均勻、乾淨的底妝,隨時輕鬆取下洗滌即可完成刷具的清潔保養,簡潔又方便!

最值得一提的是,這款粉底棒輕盈無負擔,適合所有膚質,它裡頭蘊含著深層彷生「完美擬真修飾科技」使肌膚看起來彷若原生、完美無瑕—IMC膚色矯正粒子宛如完美濾鏡,透過光線折射均勻膚質;「自然光校正微粒」則能感應光源帶出肌膚耀眼光采;礦物粉體細膩地融入肌膚,像是覆上一層粉霧感的絲滑薄紗,同時間球形對焦粉末微粒讓肌膚顯得平滑不厚重;而玻尿酸微粒填補了微小細紋、保濕之餘並為肌膚打上柔焦,明亮的粉霧妝效更進一步讓肌膚瑕疵消失於無形。

3款妝效步驟教學:

1/無瑕的隱形濾鏡自然清新的妝感

步驟一,以霧面質地端作為選色基準在輪廓線上選出最適合的色號

步驟二,從臉中兩頰雙質地並行,向外均勻推展上色

步驟三,使用彈力粉撲從臉部中心向外撲勻

2/網美的聚光濾鏡明亮光感的美肌

步驟一,以霧面質地做為選色基準,在輪廓線上選出最適合的色號步驟二,使用霧面一側,從臉中兩頰向外均勻開展上色

步驟三,使用彈力粉撲從臉部中心向外撲勻步驟四,使用打亮端,提亮T字C區步驟五,再次使用彈力粉撲仔細撲勻

3/極致的高階濾鏡精緻立體的小臉發光妝

步驟一,以霧面質地做為選色基準,在輪廓線上選出最適合的色號步驟二,從臉中兩頰雙質地並行,向外均勻推展上色

步驟三,使用彈力粉撲從臉部中心向外撲勻步驟四,使用打亮端,提亮T字C區步驟五,用略深色號,以霧面端在輪廓外圍進行修容步驟六,再次使用彈力粉撲仔細撲勻

By Terry專業完美雙色粉底棒專為亞洲精選6 款色選,NT1,850。

N1/N2.5/N4/N5四款襯映膚色色選,一側為提亮妝效;N7 / N10則為健康膚色,帶有金黃可可的修容效果。深淺2管搭配更易塑造細緻均勻的立體妝容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