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好期待瑋甯的下一部作品~除了認真工作+認真玩,瑋甯女神超級上鏡頭的秘密原來是…

世上美人何其多,但同時能讓人有好感的吸引力可不是人人都有,許瑋甯正屬於相處起來舒服,又有姣好外貌的公認美女!除了認真敬業的工作態度,瑋甯的美貌、好肌膚,更常是工作人員「討論」的焦點…女神最近悄悄透露:「我最近隨身必備香奈兒氣墊粉餅,肌膚絲緞光妝感真的很棒。」香奈兒氣墊粉餅?感覺起來真的很厲害,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款令人「垂涎」的底妝話題新作,究竟多吸引瑋甯吧~~
好期待瑋甯的下一部作品~除了認真工作+認真玩,瑋甯女神超級上鏡頭的秘密原來是…

圖片取材至Instagram@_ jm_0219-1、@_j_chaeng、@_anno8o7、Facebook@_許瑋甯(Ann'space)

很多人對許瑋甯的印象,就是有顏值、有演技的女星。其實模特兒出身的她,演藝生涯一路走來並不輕鬆,亮麗出眾的混血臉孔,曾一度成為她爭取角色的阻力,但瑋甯將重心回歸自身,從運動和飲食將自己狀態調整到最好,現在的她,不但是台灣第一位香奈兒彩妝大使,戲劇上的突出表現,也讓她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電影女演員之一,相信不少人也和M編一樣,很期待不斷蛻變的瑋甯在《麻醉風暴2》和《紅衣小女孩2》大突破後,接下來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吧?

而且M編還記得,瑋甯曾在某段訪問說過一段話讓人印象很深刻:「每一個角色都是我當下最喜歡的,但下一部可能會更喜歡。」這樣努力認真又從容有自信的態度,加上美麗臉孔、光透零瑕疵美肌,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她啊!

很樂於分享的瑋甯,最近更與所有粉絲們分享自己光透零瑕疵美肌的祕密就是:打底必用有「鎂光燈前使用的氣墊粉餅」之稱的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!據說瑋甯最近上鏡頭前拍上它,肌膚就能光感透亮一整天呢~

瑋甯最近特鍾愛香奈兒「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」,除了上鏡頭使肌膚更好看,下了鏡頭也很會享受生活的她透露:「我好愛香奈兒氣墊粉餅,出去玩也帶它。它保濕輕透、又自然遮瑕,讓肌膚在任何環境下都漂亮。」

瑋甯女神超愛的這款「活力光采底妝系列」全新氣墊,含豐富玻尿酸衍生物,輕輕一拍,肌膚不僅感覺水潤舒適,更能煥發細緻、柔霧、充滿活力的絲緞光感美感,無論上妝、補妝都方便快速,還能為肌膚帶來基礎防曬力。無論鎂光燈前或面對日光,香奈兒保濕氣墊隨手拍,肌膚漂亮又健康。這樣的美,我們也想要啊~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