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為鎂光燈而生的「它」,讓優雅女神許瑋甯從夏天到冬天,完美綻放時尚絲緞微霧光不間斷…

喜歡時尚霧光妝的女孩們,又是時候用妳最愛的氣墊大顯身手啦!只不過以往的柔霧感氣墊用起來往往感覺太乾、容易顯紋路…這個問我們最愛的優雅女神瑋甯就知道,她告訴M編自己最近每天都用「全新的、為鎂光燈而生的保濕氣墊」,就連今年夏天去摩洛哥和撒哈拉沙漠時也用它,讓肌膚超水潤、綻放時尚微霧光就靠這拍拍拍…
為鎂光燈而生的「它」,讓優雅女神許瑋甯從夏天到冬天,完美綻放時尚絲緞微霧光不間斷…

帶有微霧透明感的仙氣底妝絕對是今年的大勢妝感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女星,說許瑋甯應該沒有人會反對吧?只要在網路搜尋許瑋甯的照片,就會發現她的臉龐永遠都自然、乾淨、精緻、無瑕…彷彿仙女般自帶優雅光暈,真的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啊!

瑋甯笑說,確實很多人都會問她底妝該怎麼化才能像她一樣自然光透,因為用一般柔霧感氣墊粉餅雖然遮瑕度更好,但也容易讓皮膚乾紋明顯和脫妝,瑋甯透露:「其實皮膚夠保濕才能呈現完美柔霧妝感,我最近閉關拍戲都用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,它真的超保濕,自然微物光感超棒,之前去摩洛哥玩,我都靠它勇闖撒哈拉呢!」

「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」…快筆記,並且快讓身為香奈兒彩妝形象大使的瑋甯,為我們介紹這塊香奈兒全新氣墊到底有多威~

香奈兒向來專精於光感科技,因此這一次也精心獨創光折射柔焦粒子粉體複合物+精選膚色修正色素粒子,好創造出女性最喜愛的細緻、勻淨、柔霧透光妝感。超細膩輕盈的質地,即使反覆補妝也不會感到厚重,可隨心調整遮瑕度;配方更添加玻尿酸衍生物,讓肌膚長效水嫩舒適,呈現出最佳絲緞微霧光澤,就像瑋甯的肌膚般迷人。

馬上就要進入秋冬,若妳正在尋覓透出柔霧光又保濕的氣墊粉餅,不妨效法瑋甯女神,用「香奈兒活力光采保濕氣墊粉餅」幫自己拍出完美無瑕的絲緞微霧光澤吧。這款為鎂光燈而生…身為凡人的我們也能輕鬆駕馭的氣墊粉餅,就讓我們拿起這時尚黑色圓盒優雅上妝,讓肌膚綻放活力絲緞光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