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楊丞琳:「跳完__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很瘦很瘦,但這只是一種錯覺」

被封為「細節控」的楊丞琳,寧可多花點時間一步一腳印打好底妝,也不願追求快速、省時妝容。看見她的那一刻便可以明白,原來傳說中的「鮮奶油光」指的就是這樣的妝感。
楊丞琳:「跳完__之後就會覺得自己很瘦很瘦,但這只是一種錯覺」

Edit/Wa  Photo/植村秀shu uemura

上妝時楊丞琳最重視底妝步驟,並強調要慢慢來,唯有慢才能讓底妝持久度拉長。她說:「上底妝一但慢,給粉底時間去貼合皮膚,它的持久度會比較長,也顯得比較自然,不會給人妝感在外面的感覺。」如果沒有做好打底的動作,縱使眼妝再漂亮也沒有用,她也說:「所以我化妝師壓力也蠻大的,因為我很重視底妝的薄、透、自然、持久性。」

提到約會必備的彩妝工具,楊丞琳不能不帶遮瑕、粉餅、口紅出門,她說:「女孩子出門會吃東西,就必須補個嘴唇。出門時間久了臉也會出油,就得按壓一些粉餅。遮瑕就是以防有瑕疵的地方可以補。」

一直有在運動的楊丞琳,最近迷上跳ZUNBA,她提到:「這類的運動其實就是跳舞的一種,在跳舞當中還會融合肌力的訓練,還會搭配各種流行歌曲,然後又有很多不同的舞風,它是非常多變、多元,很有趣很好玩的一項運動。」

尤其是跳完會整個大爆汗,丞琳:「跳完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很瘦很瘦,就會有那種錯覺,會讓人心情很好、毫無壓力的一種運動。」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