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實在太難選不如就從熱賣色下手!TOM FORD BOYS & GIRLS系列8款暢銷色選大點名

以好萊塢男、女星為靈感打造的BOYS & GIRLS唇膏系列,加入超級英雄、搖滾巨星角色後,共有超過100款的選擇。
實在太難選不如就從熱賣色下手!TOM FORD BOYS & GIRLS系列8款暢銷色選大點名

Edit/Wa  Photo/ TOM FORD

迷你小巧尺寸的BOYS & GIRLS唇膏系列,強調不論是工作、出差或旅行都能隨身攜帶不佔空間,涵蓋乳霜、微霧、金屬、輕透、超潤5種頂級質地,並擁有乳油木果油、洋甘菊精油與大豆精萃3種頂級成分,但多達100種色選叫人難以抉擇,不妨就從這8支暢銷熱賣色下手吧。

像是絕美日落大道色澤#64 HIRO,在全球狂銷千萬支的紀錄,還有最顯氣質的鮭魚裸色#98 FEDERICO,以及#99 WARREN榮登小紅書上最熱搜的「番茄紅」。另外還有#0G ALISTAIR、#19 JAMES、#06 CRISTIANO、#07 DYLAN、#28 NICHOLAS。

TOM FORD BOYS & GIRLS唇膏系列,2g,NT1,3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