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NARS眼影全面更新,一次推出60色好狂!齊全的玫瑰、大地、POP色系眼影通通有(限定10天可以自組雙色眼影)

NARS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François Nars認為眼影就如同女性的飾品,永遠都需要有不同的質地、色彩來滿足各種打扮,因此推出升級版眼影,包含攜帶方便的16色雙色眼影和以四大質地區分的60色單色眼影,絕對滿足眼妝控!10/10~10/31還特別推出自組眼影DIY活動。
NARS眼影全面更新,一次推出60色好狂!齊全的玫瑰、大地、POP色系眼影通通有(限定10天可以自組雙色眼影)

Edit/Chiao Hung
比起過去的眼影,新升級後的眼影最大差異就在「質地」進步,摸起來如同奶油般柔軟、服貼好暈染、色彩更飽滿。透過獨特的液態水感技術,讓眼影夠濕潤服貼,看似粉質,觸摸時卻有水感,所以在眼皮上延展性更好。還可以乾濕兩用,隨搭配刷具不同,自由變換成眼影或眼線。

 

↑磁鐵式設計,每塊眼影背後都具有磁鐵裝置,可輕易取下裝入專業彩妝盤,或是雙色眼影盤中,輕巧好攜帶。

 

60個單色眼影又可分成四大妝效:柔緞、金屬、閃耀、炫彩

1.柔緞單色眼影14色


奶油質地呈現霧面、光亮緞面兩種光澤,幾乎專業彩妝師與化妝基礎必備的乾燥玫瑰色、大地色系,打底色彩最齊全。

 

主打色(左起)
#BALI 霧灰棕色,能創造溫柔低調的眼線感
#BLONDIE霧灰褐色,能低調的刷出眼窩深邃感
#CABO SAN LUCAS玫瑰粉色,一抹增加溫柔感

 

2.金屬光單色眼影13色


一抹開展現耀眼光澤,金、銅、暖膚等不同金屬質地揉和的色彩,打造溫暖個性的立體雙眸。

 

主打色(左起)
#GUAYAQUIL金屬亮赭色,低調的鐵鏽色,最能代表秋天的色彩
#LAHORE閃耀黃玉色,溫潤的黃玉色,其中帶有低調細緻金屬感
#VERONA冰粉銀,可以為眼眸增加高冷的氣質
#VIRGIN GORDA閃耀玫瑰金,女生都難以抗拒的色彩

 

3.閃耀單色眼影18色


極度閃耀的亮粉,上妝時能完整服貼眼皮,炫耀爆棚的閃亮度,眼眸間仿若星空銀河。

 

主打色(左起)
#EARTHSHINE粉紅紫丁香,細膩的光芒在淡紫色中閃耀
#LUNAR閃耀柔紫色,溫柔與閃亮並存,卻意外的合拍
#MENDOZA玫瑰金,屬於溫柔的玫瑰金色,閃亮不一定要強勢
#PATTAYA閃耀紅銅,高調的亮銅色,最適合亞洲膚色使用

 

4. 炫彩單色眼影15色


超飽和、高明度的鮮豔色彩,最能夠將眼妝藝術發揮到極致,打造超潮妝容。

 


主打色(左起)
#DOMINTAION玫瑰色,飽和玫瑰紅色,最適合想要很「跳」的妝容使用
#FATALE亮紅色,高調的紅能夠當作眼線點綴在眼尾,秋日中必備
#ISHTA霧面勃根地酒紅,霧面質地收斂酒紅的貴氣,日常妝容也適合
#PERSIA紅椒色調,帶橘的紅色,讓偏黃的肌膚也能展露紅色美感

 

雙色眼影16色


FRANÇOIS NARS精選的雙色搭配,並以地名為靈感命名此系列雙色眼影。色彩最協調,沒想法時兩色做漸層畫法,淺色打底,深色放眼線處,隨手都可以做出大師級的暈染效果。

主打色:
#KUALA LUMPUR玫瑰金色&野莓金
#ST-PAUL-DE-VENCE閃亮蜜黃色&板栗色
#ISOLDE磨霧薑黃色&閃亮古銅色

 

<同場加映>限量自組式眼影


慶祝新眼影上市,NARS在2018/10/10~2018/10/31特別推出自組眼影DIY活動,只要購買任2個單色眼影,就可獲得限量雙色眼影空盤一個,可以把喜歡的眼影放進去,組合成專屬自己的雙色眼影。

馬上看自組眼影示範影片:

 

 

NARS2018全新眼影系列
柔緞單色眼影(14色)1.6g,NT800
金屬光單色眼影(13色)1.6g,NT800
閃耀單色眼影(18色)1.6g,NT800
炫彩單色眼影(15色)1.6g,NT800
雙色眼影(16色) 1.6g*2,NT1,25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