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肌膚時時RUN出新美度!連秋老虎天氣都無法動搖〜就算路跑也不怕的美肌底妝之霸只有「粉持久」辦得到!

夏天怕出油融妝、到了秋天以為可以逃過熱浪威脅,殊不知10月的秋老虎天氣一發威,悶熱感比夏天烈日還可怕,汗如雨下、肌膚忽冷忽熱更是出油量加,出門前再完美的底妝一下就融化崩解,彩妝也跟流離失所。想要在連假特多的10月天裡拍照起來擁有完美好氣色,「雅詩蘭黛No.1底妝家族」就是女孩們的美肌靠山!
 肌膚時時RUN出新美度!連秋老虎天氣都無法動搖〜就算路跑也不怕的美肌底妝之霸只有「粉持久」辦得到!

TEXT/Jill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@_jessiekimmy、@_esteelauderkr、@_cosmetics.blink、@_andgirl_jp、@__unabegovic、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

每個面向分秒都精彩天天都讓好氣色pink run
約好友、閨蜜們一起穿著粉紅蓬蓬裙、跑出新活力的Pink Run是每年備受時尚女性們期待的活動,當天除了活力得堅持到最後、好氣色也得持續到底才夠美!Pink Run其實就像是女性生活的日常縮影,起跑前的潛心等待、中段的疲累與汗水、抵達終點線的歡樂、與結束後的成長,每個階段就像是我們會在生活中面對到的不同挑戰,耐性、聰明選擇都得藉由「堅持」來完美切換出每段精彩的人生。而帶來自信的美麗面向,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粉底家族,就是深得女性信賴的底妝功臣,真實而亮眼、持久而自然的為女性妝點出自信美肌,讓生活每分每秒都run出粉精彩的粉紅瞬間。

現在就讓我們來徹底研究一下No.1持妝雙星 -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+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,到底有多威,不只路跑,秋老虎這種令人害怕的日子也能all day美肌不用怕!

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開啟一整天的美肌序幕
秋老虎到底有多可怕?意思是即使時序邁入秋天,但天氣因為高壓籠罩,日射、溫度與濕度都跟夏天一樣強烈,這時候底妝面對的危機跟夏天幾乎沒兩樣,因此控油、防水、又輕薄透氣的粉底絕對不能捨棄。但以往底妝只要擁有持久功能、妝感就容易厚重,自然與美肌力往往不能兩得,但有了底妝龍頭-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就是妳的救星!

這瓶擁有持妝24小時聞名的持久完美持妝粉底,有著獨特的完美膚控持妝科技,利用清爽透氣的超微柔焦隱型粉體,使得即使僅上一層薄底,就能讓肌膚遮瑕、透氣、控油一瓶完成,幫助肌膚克服融妝危機,為好氣色完美打底。

曬融、汗雨、噴油都能救!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還原優雅絲絨光肌
出去玩或是下班聚會,當然免不了要自拍、合拍、團拍,拍照時氣色自然很重要,除了補一下彩度,底妝的完美性也不能忘記,想要拍照拍的粉自然,美肌模式就得提早開啟,拿出妳的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準沒錯!

拍照前先到化妝室檢查一下肌況,先用面紙按去油光後,再從鼻翼往臉際,輕彈拍上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,這薄薄一層的粉體內,可是承襲了粉持久家族的24小時超持妝科技、蘊含保養級冰水海藻精粹,底妝瞬間服貼不厚重,並加上優雅的絲絨光感。更棒的是,即使反覆輕拍上妝,近距離細看也絕不厚粉,彩妝新手也能安心擁有「自然美」!

拍照後不用狂修片,讓照片裡跟現實都一樣美的底妝!
最後,讓M編來總結一下吧!即使現在手機可以下載的美肌APP多到不得了,也許可以救得了照片中崩壞的肌膚窘況,但現實生活中的臉粉痕汗水狼狽樣貌,給人的印象還是會大打折扣,想像一下參加即將到來的pink run路跑,或是和男友、同事或曖昧對象一起出遊,底妝掉漆…那可真的不太OK!想擺脫掃興融妝,想要出游飆汗完全沒問題的的超強底妝?亞洲女性的最愛,每30秒賣一瓶的雅詩蘭黛No.1粉持久超級粉底家族,現在請即刻入手為安,讓你分秒都擁有美麗而精采的肌膚!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