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一盒網羅2018秋冬趨勢色!全球瘋搶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推出新色「松露巧克力#IRIS BRONZE」

被全球美妝迷譽為「一生之中一定要擁有一次的神級眼影」TOM FORD 高級訂製四格眼盤,繼IG熱搜眼影 #04 HONEYMOON、#01 GOLDEN MINK之後,最新款色系「松露巧克力」#IRIS BRONZE即將上市!
一盒網羅2018秋冬趨勢色!全球瘋搶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推出新色「松露巧克力#IRIS BRONZE」

Edit/林黛西 video/賽拉  Photo/ TOM FORD、ig@tomfordbeauty

2018 秋冬大勢 「松露巧克力」眼妝

在今年TOM FORD本人的秀場上,以古銅色的鳶尾花為靈感,他選用了「松露巧克力」做為秀場模特兒的眼妝主題。

所謂「松露巧克力」色,它是介於大地色系與活潑夕陽色系中的顏色,同時兼具了大地色系眼妝的深邃迷人、沉穩自然,以及夕陽色系眼妝閃耀香檳金、夕陽橘、琥珀色系光澤兩種特性。

今年為了回饋TOM FORD彩妝的粉絲們,推出了「TOM FORD 高級訂製眼唇彩組 全球限定版禮盒」

禮盒一次囊括2018秋冬大勢色選,內含最新款的四格眼盤色選組合「松露巧克力#IRIS BRONZE」,比大地色活潑溫暖,比夕陽色低調奢華。

並搭配兩支僅僅只有1克、精巧復刻版的設計師唇膏,色號也是2018秋冬看漲的楓糖奶茶色「#57 SPICED HONEY」與北非玫瑰色「#03 CASABLANCA」。

 

TOM FORD 高級訂製眼唇彩組 全球限定版禮盒(週慶期間限定發售)

內含:8.5G/ #IRIS BRONZE,1G/ #03 CASABLANCA、#57 SPICED HONEY

NT3,1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