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Jill Stuart秋冬新品一改粉嫩包裝,全新黑色簡約設計My Black Dress閃耀優雅個性

Jill Stuart吉麗絲朵今年秋冬換上前所未有的黑色時尚簡約設計,推出2018全新秋冬彩妝。
Jill Stuart秋冬新品一改粉嫩包裝,全新黑色簡約設計My Black Dress閃耀優雅個性

Edit/林黛西 Photo/Jill Stuart

Jill Stuart這次新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不見原本經典的水晶粉嫩造型設計,而是以My Black Dress黑色小禮盒為概念,換上了全然對比的黑色,但在黑色中仍少不了水晶帶有的閃耀光芒,呈現出時尚質感風格。

<性感水晶花香調>

此次推出的新品中,都添加了My Black Dress獨特的香調,結合柔和香甜、充滿女人味的花香調和柑桔基調,流露性感魅力。

共推出了3款彩妝新品:

1.黑色小禮服立體修飾蜜粉餅

絲緞般細緻的粉質均勻貼合,營造柔滑地霧面粧感。自然的遮瑕效果,能與肌膚自然融合,不易浮粉,實現自然明亮的透明感。

宛如黑色洋裝般的黑色包裝,盒蓋上方以長形水晶裝飾點綴。LOGO搭配阿拉伯式藤蔓花紋,閃閃發亮。雙層設計,上層為蜜粉餅,下層收納專用粉刷。

2.黑色小禮服立體眼彩盤

推出兩款眼彩盤,皆為實用的大地色系,添加服貼性高的精華油,能夠避免飛粉及脫粧。漸層色潤澤柔滑的質地,更好疊擦上色創造深邃妝感。

01 healthy modern(主打色)

洗鍊成熟的黃棕色眼彩盤

02 classy modern

氣質女人味的紅棕色眼彩盤

3.黑色小禮服釉光唇彩

全6色,3款帶珠光、3款無珠光,從最淡雅的裸粉、藕粉色,到性感霸氣的酒紅、正紅皆囊括,添加滑順美容油形成柔順質地,塗抹一次就極為顯色

瓶身上宛如水晶雕刻般透明設計,宛如寶石般可以直接看見唇彩色澤。

 

吉麗絲朵新品價目表(2018年10月1日上市)忠孝sogo獨家首賣

黑色小禮服立體修飾蜜粉餅,NT1,150

黑色小禮服立體眼彩盤,NT1,450

黑色小禮服釉光唇彩(全6色、限定1色),NT8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