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「黑眼圈、毛孔、痘疤原來要這樣遮」包裝直接寫上24H持久遮瑕也遮痕,M.A.C超持妝24H遮瑕霜一次破解肌膚瑕疵

M.A.C紅遍全球的Studio Fix Fluid粉底液在2017年推出亞洲版獨家配方「超持妝無瑕粉底液」極受歡迎,今年再新增超持妝24H遮瑕霜,專精黑眼圈、淚溝、痘疤、暗沉等各種底妝困擾,實現持久24H的零瑕疵美肌。
「黑眼圈、毛孔、痘疤原來要這樣遮」包裝直接寫上24H持久遮瑕也遮痕,M.A.C超持妝24H遮瑕霜一次破解肌膚瑕疵

Edit/Chiao Hung


如果「超持妝無瑕粉底液」被譽為美肌教練,那新品超持妝24H遮瑕霜就是最好的美肌助教!將高科技彈性霜狀粉體濃縮到筆型管身中,超高的延展性賦予可疊擦的高度遮瑕效果,讓黑眼圈、痘疤、淚溝、暗沉等難纏的肌膚瑕疵通通一遮到位。

針對黑眼圈應該這樣遮:


1.點上遮瑕霜後
2.以刷子沿著眼皮方向,斜斜刷開才均勻

針對毛孔應該這樣遮:


1.因為毛孔方向大多是往下,所以刷子要由下往上,以「輕點」方式來遮,才能夠填補毛孔。

針對痘疤應該這樣遮:


1.先用刷子尖端略微沾取一些遮瑕霜
2.輕點在痘疤上,之後再用沒有沾到遮瑕的刷毛輕壓過,就能修飾凸起的痘痘或痘疤

 

馬上看遮瑕畫法教學影片:

 

由於質地由米糠萃取、橄欖葉萃取、海藻萃取、玻尿酸、維他命E衍生物等組成,遮暇之餘長時間為肌膚鎖水保濕,更服貼不浮粉,加上塗抹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微微的薄膜,確保遮瑕效果始終保持剛完妝的狀態,抗暈抗汗更防水。

 

全球共上市多達33個色號,共分為NC(膚色偏黃)與NW(膚色偏粉)二大選色系統,台灣則推出對適合台灣女生的10種色號。

<同場加映>


彷彿#170刷照到縮小燈的「迷你美妝蛋刷」 #270遮瑕刷,細密具有彈性的高科技纖維毛,渾圓刷頭觸感柔軟有如海綿,能深入臉部輪廓細小部位,讓粉體更能融合肌膚,達到完美且自然的遮瑕效果。

 

M.A.C超持妝家族2018新品
超持妝24H遮瑕霜(10色)7ml,NT850
專業彩妝刷#270,NT1,000
上市時間:2018.1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