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在#7可樂小花爆紅之後,倩碧「小花腮紅」又推5個新色!最新一波#22罌粟紅還是亞洲限定的超美橘紅

倩碧小花腮紅紅遍亞洲,讓女孩們紛紛當起「花農」瘋狂搜集,因此倩碧今年8月就首度推出專屬於亞洲女孩的限定色#19珊瑚粉、#21芭蕾粉,10月還要再新增#20杏桃橘、#22罌粟紅這兩個限定色!
在#7可樂小花爆紅之後,倩碧「小花腮紅」又推5個新色!最新一波#22罌粟紅還是亞洲限定的超美橘紅

Edit/Chiao Hung


8月倩碧小花腮紅引進的新色其實有3色,包括在歐美及韓國紅透半邊天的#18蜜糖粉Pink Honey Pop,淡豆沙色與帶粉的土色色調完美融合,緞面光澤感一抹為雙頰添上自然好氣色的裸妝感,彷彿從肌底透出的好氣色。

 

亞洲限定色#19珊瑚粉Blush  Pop

與韓國知名美妝Vlogger-GAEKO聯名合作款,主要以粉色為基底並帶有微微的橘色感,是女孩一眼就會愛上的珊瑚粉膚色。細膩的質地一刷就可以與肌膚融合,創造顯白好氣色,是任何妝容都適合的百搭小花色;也可以當作眼影大面積的打底。

 

亞洲限定色#21芭蕾粉Ballerina Pop

與韓國知名美妝Vlogger-YEONDUKONG聯名合作款;帶有紫色基調,是討喜的粉嫩色,不論是單刷或是與其他小花色做層次搭配,都可以表現出絕佳的韓系少女妝容感。

 

10月這波的小花腮紅新色#20杏桃橘、#22罌粟紅,則以高彩度的橘、橙色調為主,打造出更多不同風格的妝容。

 

亞洲限定色#20杏桃橘Sorbet Pop

倩碧有史以來第一顆帶有「黃色調」的小花,以Sorbet雪酪為出發點,#22杏桃橘一擦也能完美的融入肌膚。但與#05奶油粉的自然透光不同,#22桃橘在膚色中多加了橙色調與黃色調,屬於內斂清新的杏桃色。

 

亞洲限定色#22罌粟紅Poppypop

以「罌粟花」為出發點,倩碧打造出一顆橘中帶紅,紅中帶橘的魅惑小花,比起#07可樂紅的低彩度酒紅,#22罌粟紅彩度更高、更活潑,淺擦時橘色調較明顯、給人朝氣蓬勃的感覺,下手重一點時又帶有俏麗血色感。

 

倩碧花漾腮紅新色
色號:
#18蜜糖粉、#19珊瑚粉、#21芭蕾粉(2018.8.1上市)
#20杏桃橘Sorbet Pop、#22罌粟紅Poppy Pop(2018.10.1上市)
容量與價錢:3.5g,NT880

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,快去這裡>>http://bit.ly/2kHEcxI

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>>https://reurl.cc/yyEZWM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