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辣到噴火的辣雞麵變身彩妝!TONYMOLY推出5款SAMYANG辣雞麵聯名彩妝系列,杯麵設計的氣墊粉餅好想收藏

說到大家認識的韓國泡麵,相信其中一定有三養辣雞麵,從黑色原味、黃色起司,到前陣子非常暢銷的粉色奶油,每一個口味都有讓人辣到噴火的本事,不過辣歸辣,吃完卻非常過癮,也是它如此熱賣的原因。
辣到噴火的辣雞麵變身彩妝!TONYMOLY推出5款SAMYANG辣雞麵聯名彩妝系列,杯麵設計的氣墊粉餅好想收藏

Edit/Wa  Photo/TONYMOLY

如今韓國彩妝品牌TONYMOLY,就找上這間知名泡麵,推出三養辣雞麵聯名彩妝系列。韓國前陣子早一步上市,充滿巧思的包裝加上話題性十足,一推出果真造成搶購炫風。

 

這陣子在台灣TONYMOLY的粉絲專頁,也曝光了辣雞麵彩妝系列的圖片,不知道是否在不久的將來,台灣也會上市,在這之前,先讓我們來看看,全系列的彩妝品項吧。

SAMYANG辣雞麵氣墊粉餅,12000KRW

氣墊粉餅以杯麵為包裝,特別是氣墊粉餅上頭,還有辣雞公仔的圖案,打開一看絕對會讓人驚呼。

SAMYANG辣雞麵染唇露,8000KRW

以泡麵包裝作為設計,推出2款色調,分別是偏紅和偏橘的色選。

SAMYANG辣雞麵氣潤唇膏,6000KRW

潤唇膏的包裝也以辣雞麵的元素來設計,據說是白桃口味。

SAMYANG辣雞麵腮紅,7000KRW

腮紅推出紅色與粉色2款選擇,在粉體上頭更精心壓印了公仔的圖案,超級呆萌。

SAMYANG辣雞麵氣墊粉餅粉撲,3000KRW

推出2種圖案的選擇,身為辣雞麵粉絲的你,務必要收藏啊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