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日本貴婦級保養POLA B.A推出彩妝!加入黑B.A精華的絲絨脣膏,務必鎖定#Rose Wood最美玫瑰木色

日本貴婦級的知名保養黑B.A,加入了彩妝成員B.A Colors,推出系列唇彩與眼影,從花卉與自然景色啟發靈感,色彩鮮豔大膽卻充滿詩意,美得讓人驚艷!
日本貴婦級保養POLA B.A推出彩妝!加入黑B.A精華的絲絨脣膏,務必鎖定#Rose Wood最美玫瑰木色

Edit/林黛西 Photo/ POLA、ig@b.a_pola_official、ayaminishimura、miho_ishii、hitomi.f_0311

B.A Colors這次的彩妝設計,特別請到日本彩妝大師Ayami Nishimura作為顏色指導。

善於打造獨特、前衛彩妝的Ayami Nishimura或許你對他不熟悉,但你一定認得她的客戶:Lady Gaga、凱莉米洛、瑪丹娜等國際巨星。

第一款為B.A Colors絲絨唇膏,質感的經典暗色包裝,口紅蓋上印有B.A的logo,簡約而個性。口紅添加了黑B.A系列共有的黃金繭精華和核心美容成分,保濕滋潤,完全可以塗出膨潤顯色的唇妝。共推出8色,具半霧面質感。

Red,充滿知性俐落的自信紅色

Brick Red,代表優雅氣質的暗紅色

Wine Red,極具魅惑的酒紅色

Orange,充滿明亮朝氣的橙色

Coral Orange,可愛俏麗的珊瑚橘

Rose Wood,溫柔可人的玫瑰木色

Bright Pink,明亮可愛的粉紅色

Dark Pink,可愛與知性兼具的萬用深粉色

除了口紅,還有搭配的同系列優雅唇線筆

一頭為筆刷,一頭為唇筆。發色清新柔和,可以用來畫唇形,也能用來塗滿整個唇部。紅色、酒紅、米色、粉色一共四色,分別針對不同的口紅顏色。

眼彩部分,則推出B.A Colors絢麗多彩眼影

設計靈感來自Ayami Nishimura的旅行經歷,從撒哈拉沙漠的夜晚星斗、里約熱內盧海灘的夕陽到阿爾卑斯山脈,以獨特色彩和珠光,交織成充滿詩意的色彩。

共推出5款,每款皆為雙色眼影盤,色澤深邃而知性。添加細膩的粉體和可溶於體溫的精華油,輕鬆描繪漸層效果。

 

B.A Colors彩妝價目表

絲絨唇膏,NT1,850。

優雅唇線筆,NT740。

絢麗多彩眼影,NT1,850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