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人生一定要有一支,Sisley 補光筆緊要關頭補妝超無敵

說好的認真補妝卻很難做得到,sisley 極致光感修妍精華筆就是超方便的補妝大救星!
人生一定要有一支,Sisley 補光筆緊要關頭補妝超無敵

text/賽拉 Photo/賽拉

我們做過很多單元,教大家如何快速補妝,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卻不多,原因就是程序太多,沒有時間!

加上融妝後的妝感補起來真的很難有精緻的感覺,不如放著什麼都不管!

如今sisley推出了「極致光感修妍精華筆」,彷彿又看到了一線生機。

塗抹出來看起來像粉底,但實際推開來輕盈薄透,一次推出3個色系:

#1珍珠玫瑰:萬用色、白皙粉色調膚色

#2蜜桃粉嫩:米色、中性色調肌膚

#3裸紗透膚:適合一般暖色色調膚色

(由左至右:#3、#2、#1)

其中#1萬用色就是加入粉紅色光澤的補光筆,光澤美翻之外,還可針對容易顯老、倦容的紋路、垮紋做光澤形態的修飾,可使用在法令紋、魚尾紋和木偶紋,輕輕畫在紋路上,再輕拍修飾,隱形紋路效果優異!

#2、#3則針對膚色挑選,非常適合使用在眼下暗沉倒三角位置,細細的光澤如絲緞般,連臉形也有視覺上的緊致感。

筆狀設計十分小巧,方便隨身攜帶,補妝後的妝容細緻透明,到了下午也不會落漆。

sisley 極致光感修妍精華筆,NT1,800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