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以城市為命名,擦上#22巴黎色來場異國豔遇!Sisley絕美六角形唇膏經典20色上市

Sisley今年秋冬推出全新植物絲絨持久唇膏,以世界各地城市為靈感,多達20 款不同色系,從裸色、玫瑰色、經典紅唇色到橘色系都囊括,選色障礙又要發作了!
以城市為命名,擦上#22巴黎色來場異國豔遇!Sisley絕美六角形唇膏經典20色上市

Edit/林黛西 Photo/fish、Sisley

獨特的六角形膏體,Sisley這次推出的全新植物絲絨持久唇膏,光是外型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膏體上刻印著Sisley logo,搭配金色管身,時尚高雅感不言而喻。

Sisley將植物美容學的保養專業注入唇膏中,添加山茶花油、荷荷巴油,搭配維他命E衍生物等天然成分做為保濕成分,給予唇部滋養,打造出絲滑柔嫩的雙唇。

城市經典紅唇系列 20經典色號

第二個亮點則是以世界各大城市為靈感的設計,20色唇彩橫跨4大色調而製成,透過不同城市樣貌,也展現女性各種風情。

1.繽紛玫瑰色: 7種粉色調。代表色#22巴黎,展現女孩優雅和甜美的風情。搭配巴黎色號的同時,可在眼妝上加強眼線的描繪、頰彩從顴骨往太陽穴位置斜角刷染,讓妝容印象帶有一點文藝氣息。

2.熱情潤紅色:4種紅唇由明亮到深邃。代表色#40摩納哥為經典純粹的紅唇色,搭配簡單輕線條的眼妝,重點是透亮的肌膚即能襯托紅唇的魅力,充滿女性時髦且時尚的精髓。

3.豔陽暖橘色:4款鮮豔大膽的橘色調。代表色#30伊比薩為帶粉的橘色調,是趴踢Look必備色,搭配金色眼影打底、疊上大地色系的眼妝,眼尾勾勒性感眼神,絕對超吸睛。

4.雅致裸光色:5款輕裸色唇彩。代表色#11大溪地為充滿原始美感的細膩裸色,宛如沒化妝一樣的偽素顏好氣色,即使亞洲女性都能輕鬆駕馭。

 

Sisley城市經典紅唇系列

植物絲絨持久唇膏3.4g,NT1,7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