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原來大家都有它!現在最流行的微霧光美肌,全靠這一罐粉底,塗上膚質立刻美到翻!

不管是韓國、日本、歐美,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霧感底妝!而如果妳喜歡比時尚霧面肌更清新、更多點水感,持久一整天絕不脫妝的妝感,來來來,妳一定要認識「微霧光底妝界」的新一代扛霸子----全新雅詩蘭黛DOUBLE WEAR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。這款擁有絲滑水感質地,用手指就能輕鬆上妝的超火微霧光粉底液,現在IG上處處是網紅們與它的放閃照,有圖有真相,趕快來看M編整理的放閃(火)照吧~~
原來大家都有它!現在最流行的微霧光美肌,全靠這一罐粉底,塗上膚質立刻美到翻!

圖片來源:@hnblair、@milkiss211

M編猶記得約莫從兩三年前開始,美容圈每隔一陣子就會流行一種“光”,包括水光、霧光、奶油光、陶瓷光…而這幾季,“半水X半霧”的「微霧光」更是夯到不行,尤其時序即將進入秋冬,這種遮瑕力很夠、肌膚散發微微霧面光澤、又保濕的微霧光感底妝,能讓膚質看起來極好不乾燥,美得渾然天成…如果妳還不知道該怎麼化出這種迷人底妝,來~快看這篇就對啦~

圖片來源:@luv_kko_

雅詩蘭黛全新「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」,延續超級粉底家族的強大持妝科技,更運用保濕植萃提升粉底絲滑水潤感、珍貴冷水藻萃取幫助平衡油脂、打造零毛孔美肌。所以,這款比精華液還水的全新粉底,才能輕鬆為肌膚帶來“半水X半霧”的最佳「微霧光」,而且超好推勻、絕不卡粉,遮瑕度更是非常自然,肌膚自帶清新微霧光,隨手打底就能完成!

圖片來源:@hanahana1214

「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」今年更推出新色,由6色變到8色,所以無論妳天生膚色如何,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宛如天生微霧光,讓人很想立馬手刀去櫃上試色對吧~~雅詩蘭黛全新「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」完妝後的肌膚,時尚光澤就像拍過水感氣墊般,微微漾出水光,即使重複疊上粉底也零厚粉感。只要有了這瓶底妝神器,M編保證妳天天都會想要化妝,因為輕輕鬆鬆就能化出最厲害、最經典、最夯的「微霧光澤妝」啊!

 

圖片來源:@esteelauderkr、@hanyinji

其實M編會如此大推「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」是有原因的(絕非單純粉持久粉底家族腦粉!)因為M編意外在網路發現它不僅在台灣受到愛戴,在日本、韓國、歐美也都有無數粉絲,處處都是漂亮女孩跟「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」的放閃照(各種微霧光肌真的好美)。韓國更以牛奶皮膚女星雪莉Sulli作為愛用代表,還有可愛日本妞拍下自己短時間內用到精光的粉底空瓶,以示其好用程度~趕快入手,妳也可以不用濾鏡拍出超自然、超迷人的微霧光美肌!

 

圖片來源:韓國女星雪莉IG帳號@jelly_jilli

即刻體驗粉持久超級底妝家族:http://bit.ly/2wuuAsF

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,快去這裡>>http://bit.ly/2kHEcxI

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>>https://reurl.cc/yyEZWM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