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用優雅生活態度邂逅每個城市的美好瞬間,Emily空姐報報的時尚好感、不NG美唇就靠它,一擦美到直接包色處理!

擦上城市專屬唇色一起去旅行!身為空姐的Emily愛上絕美的質感絲絨唇,陪我一起去各城市旅行,一抹氣場太強、時尚謬斯就是我的代名詞
用優雅生活態度邂逅每個城市的美好瞬間,Emily空姐報報的時尚好感、不NG美唇就靠它,一擦美到直接包色處理!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有更多的機會探訪不同國家,無論是工作或是自己規劃的旅行,每一趟的旅程對我來說都充滿新鮮樂趣,每到一個國家,不同的文化風情總是刺激著細膩的感官,深深著迷並沉醉其中。

浪漫之都巴黎!我想只要是女人,這輩子都會想去一次巴黎…

在浪漫花都,充滿著對愛情、對美食的憧憬,每一個面向都是如此迷人,在不同季節去巴黎都可以體會到不同面貌的美!印象最深的是櫻花盛開的春天,圍繞著巴黎鐵塔,每張照片都美得像畫一樣。

 

說到度假放鬆之旅,我會立刻聯想到—陽光、沙攤和沙龍裙的峇里島!

在這熱情洋溢的度假勝地,可以盡情地放空放鬆,還有慵懶的享受峇里島式SPA按摩,也可到烏布感受傳統文化&森林的洗禮。

去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城市—京都。

以往總以為去日本就是要賞櫻,但記得有一年我在秋天去京都,第一次看到滿山遍野的紅楓美景,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櫻花盛開才美,秋楓紅葉更增添了京都的美景魅力,是一種文化、古都&自然所成就出最完美的融合。

常常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城市,在不同的季節與他們豔遇,對我來說這些美好瞬間都值得回味。因此這次Sisley推出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-城市經典紅唇系列」,針對20個不同城市,推出專屬唇膏,我也一口氣體驗20個不同城市代表的唇色,多樣的面貌與風情,展現每個城市的獨特魅力,就像女人最有魅力的雙唇一樣,誘人探索。

這次的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-城市經典紅唇系列」共分成四大色調!包含:雅緻裸光、繽紛玫瑰、艷陽暖橘、熱情潤紅,每個系列都由基底色再去延伸出多種獨特的色彩。

(左)繽紛玫瑰-率性優雅:從優雅美麗到自信有力的7種粉色調。

(右)雅緻裸光-原始大地:5款輕裸色唇彩,呈現自然的大地力量。

(左)熱情潤紅-時尚熱情:4種充滿活力的紅唇,充滿女性時髦且時尚的精髓。
(右)豔陽暖橘-溫暖大膽:4款鮮豔大膽且自信的色調,展現明亮、活力的精神。

一抹上就能發現唇膏質地非常滑順,因為加入全新“初吻溶心轉化”技術,可在塗抹瞬間轉為液態溶入唇部肌膚,延展性非常好,一擦上顯色度高又飽和,持久度也是棒棒der。

乍看會以為是霧面唇,但其實不一樣,而是更有質感的”絲絨唇”,因為添加天然植萃精萃,提供保濕潤澤,所以一點都不顯唇紋,讓我的雙唇持續水嫩嫩,看起來雙唇更有魅力。
還有還有,最愛它的特殊菱角刷頭設計超好上色,顏色更是絕美到好幾款色調都讓我愛不釋手! 

這次就來示範4個最愛的城市色…
#22繽紛玫瑰色調〖巴黎〗,這根本就是寫上我的名字嘛!

超級粉嫩的玫瑰色,擦上讓氣色看起來很好,還很甜美活潑!

騎著單車,戶外野餐去也很適合,整個人展現出青春俏皮感。

#33艷陽暖橘色調〖賽維亞〗,則呈現一種很神秘卻又自信的感覺。

擦上瞬間覺得自己變身成佛朗明哥舞者,彷彿在舞台上踩著曼妙自信的步伐,迷惑著對面的舞伴,讓他沉浸在我的魅力之中!

#40熱情潤紅色調〖摩納哥〗,是帶點狠勁又奢華的紅色。

據說是每個女人化妝包中都該有一支的正紅色,美得很強勢,一抹就氣場太強,讓人目不轉睛。

#41熱情潤紅色調〖邁阿密〗,超顯白的熱情奔放紅唇。

這個顏色比正紅色再深一點,可以抹出超質感紅唇,擦上除了顯白還很優雅,無論是正式場合或是質感穿搭,都能讓妝容更耀眼出色!

每個女人都有自己適合的專屬紅唇,你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命定唇彩色澤嗎?

邂逅妳的命定唇彩>>>https://goo.gl/8UXFyt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