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都是秋冬最火玫瑰土色!innisfree、fasio、Rimmel最新18支唇釉,沒有一支是廢色

天氣漸漸轉涼,不只衣服換季,唇彩色澤也由冷變暖,近期開架彩妝innisfree、fasio、Rimmel陸續推出系列暖色系唇釉,不約而同鎖定「玫瑰土色」,一起從裡面找到你的秋冬命定唇色吧!
都是秋冬最火玫瑰土色!innisfree、fasio、Rimmel最新18支唇釉,沒有一支是廢色

Edit/林黛西、Photo/林黛西、innisfree、fasio、Rimmel

1.韓系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

帶絲絨感的霧面唇妝,剛塗上雙唇時為光澤的質地,之後則會轉換成輕盈柔軟的霧面質地。

十分適合化出顯色、亮麗的活力唇妝,與常見的韓系漸層咬唇

共推出6支新色,含有芒果籽油、酪梨油、山茶花油與棉花籽油的複合植物精華油成分使唇彩保持水潤。

2.日系Fasio零補粧亮澤持色唇彩

雙頭設計,分別為液態唇彩與口紅雨衣,塗抹液態唇彩後可直接重疊口紅雨衣,讓唇彩持續整日美麗發色亮澤。

適合化出講究自然光澤的日系妝容,粉嫩水潤的唇妝,讓人好感度大增喔

共推出6色,帶有自然裸妝感的裸色,與優雅氣質的粉紅、紫等較自然感的色系,具閃亮光澤。

3.英國Rimmel

強調均勻的色彩、滑順的表面、以及夠持久的妝效,獨特的水轉霧科技,讓刷頭在上妝時,呈現水亮服貼的質感,方便快速均勻的上妝,等待一下子妝容由水亮轉霧面,呈現高飽和有質感絲滑霧面唇妝。

想化出展現歐美強烈氣場的潮妝,唇妝講求極高飽和度與濃烈色彩,選這幾支就對了!

增加全新6色,充滿秋意的濃烈土色調,點亮全身裝扮的個性潮流感。

 

2018開架唇釉innisfree、Fasio、Rimmel秋冬新色盤點

innisfree花漾綿蜜唇萃4g,NT320

Fasio零補粧亮澤持色唇彩10g,NT380

Rimmel迷霧妝媛顯色唇釉5.5g,NT33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