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擺脫化學成分摧殘!用有機彩妝也能畫出最紅的美美宮鬥妝

如果每天都需要不停的化妝跟卸妝,對於彩妝品成分就得更上心,才能護得肌膚萬全(宮鬥系口氣上身)。畢竟有些彩妝品因為要加強顯色度或持久度、而添加了太化學的成分,停留在肌膚上時更可能迫害皮膚健康!但顯色跟健康真的可以兩全嗎?偷偷告訴你:德國來的有機彩妝-Benecos蓓蓓珂娜可以! (來人~賜座!)。
擺脫化學成分摧殘!用有機彩妝也能畫出最紅的美美宮鬥妝

TEXT、PHOTO:JILL LIN

天然ㄟ尚好!連敏感肌、孕婦、媽媽都能安心一起畫美美

妳也跟我一樣嗎?懷孕後開始,對於保養品、與彩妝品成分仔細思量,就怕用到對小孩不好的成分;在Baby生了後,就開始擔心抱小孩(或是小孩突然衝過來在臉上磨蹭),彩妝品沾到小孩肌膚感覺不安心…導致上妝在生活中似乎變得不再那麼重要…接下來的日子,養成習慣後美其名是樸素,但說白一點可能就常常給人氣色不好的黃臉婆印象。之前也接觸過一些號稱孕婦也可用的有機彩妝品,但能挑的顏色非常少、而且色系往往都跟當下流行有點距離(拭淚)。現在小孩都快上小一了,突如其來往臉上磨蹭的機率一樣高,於是當小孩放假、又得出門見人時,健康與美麗完全能兼顧的德國有機彩妝-Benecos蓓蓓珂娜,就是我目前最愛的安心變美神品!

天然彩妝奧斯卡獎背書!「食用級彩妝」美肌實力無法作假

其實只要挑對有機彩妝,誰都能拒絕當黃臉婆!以往有機彩妝總是給人不夠顯色的印象,但這次用到Benecos蓓蓓珂娜後,本宮整個心思大轉,發現原來只要會挑,有機彩妝可是能讓美麗妝容跟漂亮肌膚雙贏。這款通過嚴格德國人認可、並獲得堪稱天然彩妝奧斯卡-德國BDIH的有機標章認證的有機彩妝-Benecos蓓蓓珂娜。

Benecos蓓蓓珂娜,可是旅法美麗媽咪-艾莉絲,千里迢迢到德國為台灣女生引進的福利,它的所有成分都是天然有機的,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、人工香料、色素、與Paraben防腐劑。

最令我驚喜的是,它的唇膏成分可是號稱「食用級」(因為根據研究,女人一生中可是至少會吃下2公斤的唇彩…,為了避免毒從口入,各位小主們還是小心為上。),在精選有機植物油蠟這般健康的成分下,意外的、顏色竟然都很貼近時尚潮流,完全不會OLD FASHION,而且單抹、或雙色疊擦都好看,更值得一提的是,唇膏內還添加了護唇精華,讓塗抹在唇上時擁有直逼護唇膏的潤澤度,能擺脫秋冬嘴唇乾裂危機,連敏感型肌膚及孕婦使用也沒問題。

(上)植潤綻色唇膏 Pink Honey甜蜜邂逅粉

(下)植潤綻色唇膏 Soft Coral 不羈搖滾橘

實身體驗!氣勢強大的復寵妝這樣畫

最近被宮鬥劇撩到天天熬夜,除了劇情好揪心,M編尤其愛觀察嬪妃們的妝容,發現當妃子只要復寵了、妝容都會跟著改變,特別唇妝的表現最明顯!其中,比大紅色來得性情沉穩、又比淺粉色來得不讓人敢欺負的「豆沙+正紅深淺疊擦」自信滿滿雙色唇,更是每個主角當寵妃大BOSS時的最愛。

但劇中的妝容要怎樣美美的穿越到現代呢?

其實只要改變一下上妝手法就沒問題,清代後宮時興的絳唇妝、加上指腹暈染到全唇,立即搖身一變為當紅韓劇中清純又可愛的暈染唇妝!

對了,我這次因為換季時皮膚有點發癢,所以也把底妝跟眼妝一併換成了Benecos蓓蓓珂娜的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與無瑕柔霧蜜粉餅,這樣一來就不怕上妝又帶給肌膚二度刺激,而且它們的貼膚力、顯色度跟專櫃大牌比其實也不遑多讓,讓本宮甚是滿意!眼影盤的四個顏色都很實用,能快速層疊出眼窩的深邃度,輕鬆就能畫出有氣勢但不狐媚、僅強調眼睛深邃感的俐落眼妝,霧面棕色我還用指腹沾取畫上眉窩,鼻子也偷偷挺了起來!

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 Smokey Eyes迷濛煙燻

而蜜粉的粉質十分細緻,色彩也非常輕透、自然,掃在眼下也不會卡出粉溝呢。簡單幾個彩妝步驟,就能讓美麗跟美肌兼顧,從此清除黃臉婆阻礙,天天都成為孩子心目中最美的額娘、跟另一半心中永遠的寵妃!

無瑕柔霧蜜粉餅 Porcelain明亮色

寵妃妝必備 秋冬保養型彩妝

Benecos蓓蓓珂娜 植潤綻色唇膏(11色) 4.5g NT$450 / Oui Organic唯有機

Benecos蓓蓓珂娜 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(3色) 7.2g NT$450 / Oui Organic唯有機

Benecos蓓蓓珂娜 無瑕柔霧蜜粉餅(4色) 9g NT$565 / Oui Organic唯有機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