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經典小精靈遊戲將迎來40週年!席捲韓國colorgram電力滿分眼唇組、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版

電玩史上堪稱經典的小精靈遊戲自1980年誕生至今,即將迎來40週年,不約而同,韓國及日本的美妝品牌,都為這款經典遊戲,打造限定彩妝系列。
經典小精靈遊戲將迎來40週年!席捲韓國colorgram電力滿分眼唇組、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版

Edit/Wa  Photo/colorgram、Za

Colorgram電力滿分懷舊小精靈眼唇限量組

今年才在韓國上市的彩妝品牌colorgram,找來了目前當紅的Youtuber當任代言人,最具人話題的染唇液在前陣子也抵台開賣,這次為了經典電玩小精靈推出限量組,身為美妝迷的你們可不能錯過。

小精靈眼唇限量組包含染唇液、眼影及鏡子,全台灣只限量50組,包裝就像是電玩遊戲機般童趣感十足。

Colorgram電力滿分懷舊小精靈眼唇限量組,NT499

 

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組

日系開架彩妝Za也和風靡全球的經典遊戲「小精靈PAC-MAN」跨界聯名,將品牌最熱賣的粧自然無瑕粉餅換上全新包裝,重點是價格很佛心,只相當於是一個粉蕊的金額,就能把粉蕊及小精靈圖案粉盒一起帶回家。

粧自然無瑕粉餅提供4款色號的選擇,具備高保濕成份,不只輕盈服貼,完妝後也不會有厚重感,這回跟經典小遊戲聯手,更是不能錯過的美妝收藏品項。

Za粧自然無瑕粉餅小精靈限定組,NT33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