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【2018聖誕彩妝Part 6】香奈兒獅子圖騰亮采盤、肌膚之鑰櫻花粉訂製唇膏、嬌蘭復刻190年蜜粉餅登場,通通是美到錢包會自動打開的夢幻逸品!

不知不覺,聖誕彩妝系列已經來到第六篇,這次要介紹的是香奈兒CHANEL、肌膚之鑰、嬌蘭GUERLAIN,幾乎全系列都美得不可思議,但其中更有亮點是不容錯過的單品!
【2018聖誕彩妝Part 6】香奈兒獅子圖騰亮采盤、肌膚之鑰櫻花粉訂製唇膏、嬌蘭復刻190年蜜粉餅登場,通通是美到錢包會自動打開的夢幻逸品!

Edit/Chiao Hung

香奈兒獅子圖騰


每一年香奈兒的聖誕彩妝其實都與香奈兒的世界息息相關,特別是與香奈兒女士相關的符號與印記,今年就用了她鍾愛的「獅子圖騰」作為印記,捕捉聖誕佳節的華麗與感性。

 

其中最主打的就是「獅子圖騰亮采盤」,在打亮盤閃閃發光的表面裝飾著立體浮雕的獅子,非常搶眼。

 

↑粉質透明輕盈,為臉龐注入象牙金色虹光,營造絕美金屬光澤。

馬上看香奈兒獅子圖騰亮采盤開箱影片:

 

也有獅子圖騰單色眼影,一共推出4色,可將各種對比色彩互相疊擦,勾勒出光彩奪目的全新妝效。

 

↑眼影手部試色

 

還有首度在聖誕彩妝登場的「唇彩盤」,精選緞面、鮮豔絲絨與柔霧唇彩質地,搭配大膽奔放的色調,從飽和紅色到濃郁莓果色,甚至鮮亮橘色都有,讓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唇彩

 

最後壓軸的香奈兒「超炫耀的絲絨唇膏」驚喜的推出紅色限定版#5,命名取自品牌傳奇經典 N°5 香水,並以紅色唇膏管包裝作為設計限量推出。

 

↑超炫耀的絲絨唇膏(紅色限定版#5)疊上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新色#812玻璃蜜糖,可創造出金屬光唇妝。

 

肌膚之鑰奇幻夢遊限量系列


今年肌膚之鑰的聖誕彩妝令人耳目一新,找來義大利插畫繪本大師Daria Petrilli合作也童話的奇幻夢境為靈感,週年慶曝光後大受歡迎,11/20推出第二波的眼影盤及訂製唇膏。

 

奇幻夢遊眼影盤#318限量色,包裝以夢幻仙境中的優雅紅鶴為主題,方塊形狀的鑰匙孔中能窺視到閉起的眼眸。可拆式四色眼影蕊,壓上撲克牌花色,夢幻爆表的同時,還可以自行替換星鑽漾采眼影四色蕊心,更增添實用性。

 

延續今年奢華粉漾潤唇膏的櫻花粉外表,奇幻夢遊訂製唇膏其實就是將喀什米爾訂製唇膏換上限定包裝,而且就是延續今年奢華粉漾潤唇膏的櫻花粉外表,想必推出後一定又會造成搶購熱潮!

 

↑奇幻夢遊訂製唇膏手部試色

馬上看肌膚之鑰奇幻夢遊訂製唇膏開箱影片:

 

 

嬌蘭金燦復古奢華限量彩妝


歡慶嬌蘭190週年,嬌蘭特別與法國藝術家Giselle Balosso-Bardi演繹嬌蘭最具代表性的蜜蜂徽記,推出「金燦復古」限量聖誕彩妝,主打「紙醉金迷的奢華復古風」。

 

當中特別引人注目的「白金復古女伶修容蜜粉餅190周年復刻版」,散發出濃濃復古魅力,而它正復刻自1897年的Ladies in all Climates 蜜粉,是當年因應航海旅行,女性常要隨丈夫外出的需求所推出,讓女性甩開僅能在居家化妝的束縛。今年的復刻版,擁有細緻的質地,能均勻地推開,使膚色更顯柔和。

 

紅寶之吻高訂唇膏趁勢推出全新彩殼,是閃耀著金光的壓紋皮革#Gold Jewel。口紅也首次推出金屬光質地,分標是燦晶紅N°091、銀霜粉N°092、和貴金棕N°093。

 

↑手部試色

 

香奈兒
獅子圖騰亮采盤限量璀璨金8g,NT2,270
獅子圖騰單色眼影(共4色),NT1,350
聖誕限量唇彩盤7.5g,NT2,300
超炫耀的絲絨唇膏(紅色限定版#5)3.5g,NT1,290
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(共2色)5.5g,NT1,150
持久眼影霜(#826金屬玫瑰)4g,NT1,270

肌膚之鑰
奇幻夢遊眼影盤4.5g,NT2,600
奇幻夢遊訂製唇膏(共2色)4g,NT2,000

嬌蘭
白金復古女伶修容蜜粉餅190周年復刻版10g,NT7,150
金燦復古撞色全顏彩盤24g,NT2,850  
幻彩流星蜜粉球金燦復古限量版25g,NT2,520 
紅寶之吻高訂金燦復古唇膏(共3色)3.5g,NT1,130  
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GOLD JEWEL,NT640  
金燦復古俏唇蜜(共3色)7.5ml,NT1,150  
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(#M332)3.5g,NT1,350  
KISSKISS法式之吻金燦復古唇膏(#501)3.5g,NT1,35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