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盤點8款開架粉底液,Integrate、Maybelline、Rimmel、巴黎萊雅、NYX、Revlon、1028、Za一次帶你看

開架粉底液玲琅滿目,這次一口氣盤點8款近期新推出且討論度極高的粉底液,幫助你解決選擇障礙!

Edit/林黛西 Photo/林黛西、Rimmel、1028、Za

盤點8款開架粉底液,Integrate、Maybelline、Rimmel、巴黎萊雅、NYX、Revlon、1028、Za一次帶你看


NEW1.Integrate 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

Integrate 2017年推出的「迷人光采粉底精華」,訴求妝感輕盈自然,宛如天生的柔亮美肌,不只外型可愛,如精華液的保濕水潤,十分受喜愛日系薄透妝感的女孩喜愛!

今年11月品牌因應消費者好評,特出推出秋冬限量組合,買底妝就贈送一支專櫃級「極上無痕粉底刷」,正是補貨的好時機!

色選:全3色,OC00白皙色OC10明亮色OC20自然色

質地與妝效:十分輕薄服貼的水感質地,正好能預防秋冬的肌膚乾荒,底妝呈現輕盈,又具輕柔微光,冬天和乾肌女孩的底妝選擇!

2.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

Maybelline這款是繼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後的另一款人氣霧面粉底,特別訴求親膚「無油配方」,最適合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混合肌與油田肌。強調24小時不脫妝、不浮粉、超強控油、抗汗、全日持續霧感。

色選:全4色,112溫柔、120內斂、128健康、220自信

質地與妝效:質地濃稠,抹開後很快速地由濕轉乾、呈現霧感,所以完全不黏膩,粉質呈現出微霧感的奶油肌妝效,遮瑕度高且非常控油,油肌必備。

3.Rimmel 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SPF20

主打具備25小時的長效持久力,搭配極高濃度的遮瑕粒子與保濕精華,能立即修飾斑點瑕疵,就算長時間待在高溫、悶熱和潮濕環境下,依然維持不泛油光且清爽不負擔。

色選:全4色,#010粉膚色 #100亮膚色 #103柔膚色 #200自然色

質地與妝效:質地濃稠,遮瑕度高,為奶油霧面感的妝效,肌膚會有明顯光澤感。

4.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

為了因應秋冬季節轉換,巴黎萊雅這款粉底液特別添加維他命B5、維他命E雙效保養成份,讓肌膚上妝時也能保持水潤,避免因為乾燥而造成底妝龜裂。

色選:全5色,N1白皙色 N2自然色 N3健康色 F2粉膚色 G1杏膚色

質地與妝效:質地很水潤好推勻,擦起來肌膚感到保濕,且肌膚會帶有細緻光感。

5.NYX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

以重妝特色為名的.NYX,這次新推出的粉底藝主打輕盈又防水,可全天候打擊油光、柔焦毛孔,維持長達24小時。

色選:多達45種色號

質地與妝效:水感好推,非常輕盈舒適,適合喜歡清爽妝感的人。延展度高,推勻後會轉化為細緻霧面感,最狂的是色選竟然高達45種,絕對不會有找不到色到的困擾!另外,NYX同步推出了可搭配使用的「超持久不斷電特霧妝前乳」,幫助底妝加倍滑順服貼、細緻無瑕。

6. 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

在開架界多年來一直是網友大推的粉底液!今年還獲得Fashionguide 2018美妝評鑑大賞「人氣口碑獎」入圍。成分具蠶絲粉、歐錦葵花萃取、白花百合鱗莖萃取、虎頭蘭花萃取等多種植物萃取物。

色選:全3色,110淺膚 200裸膚 220自然膚


質地與妝效:偏水感,輕薄好推勻,延展度佳。擦上後肌膚顏色明顯提亮,遮瑕度也很高。

7.1028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SPF25

專櫃質感的霧面玻璃瓶,1028這款粉底光外觀就讓人著迷,主打獨特4D持妝鎖定科技,具備服貼、光澤、立體與續航力,添加專利酪梨酯萃取,可減少30%以上的皮脂分泌;維他命E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刺激影響;以及富含氧化鋅,鎖定荳荳、粉刺。

色選:全3色,01白皙 02粉膚 03自然

質地與妝效:質地濃稠度適中,延展度佳,帶有濃郁的清香。

8.Za 粧自然輕柔粉底蜜

主打8小時完美持粧、薄透服貼。添加玻尿酸與紅花籽油,能長時間維持肌膚潤澤保濕。具SPF25 PA++防曬係數,能抵禦日常紫外線傷害。且經敏感性試驗,將致敏的機會降至最低。

色選:全6色,OC0W OC00 OC10 OC20 OC30 PO10


質地與妝效:質地剛擠出來雖然看起來很濃稠,但是像慕斯一樣好推開,遮瑕度適中,為薄透清爽的妝感。

延伸閱讀


 

8款開架粉底液價目表

NEW Integrate  迷人光采粉底精華透亮組SPF30・PA++(全3色)30ml,NT380
Maybelline 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(全4色)30ml,NT420
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(全5色)30ml,NT500
Rimmel 25H極限長效持久粉底液SPF20(全4色)30ml,NT450
NYX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(全45色)30ml,NT720
NYX超持久不斷電特霧妝前乳25ml,NT600
Revlon超持色輕透粉底液(全3色)30ml,NT550
1028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SPF25(全3色)30ml,NT480
Za 粧自然輕柔粉底蜜(全6色)25g,NT35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