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【2018聖誕彩妝Part 8】打造日系優雅派對妝絕對少不了這盤!SUQQU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、THREE藝色派對限量彩粧盒、RMK度假彩妝旅行組、Jill Stuart愛戀雪舞限定彩粧組

優雅精緻、帶著小華麗感!不論是大人感的妝容還是少女般甜甜萌妝,日系聖誕彩妝打造一股幸福夢幻且繽紛燦爛的氛圍!趕緊來瞧瞧各家推出讓人愛不釋手的限定彩妝吧!
【2018聖誕彩妝Part 8】打造日系優雅派對妝絕對少不了這盤!SUQQU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、THREE藝色派對限量彩粧盒、RMK度假彩妝旅行組、Jill Stuart愛戀雪舞限定彩粧組

Edit/林黛西、fish  Photo/林黛西、fish

Suqqu華麗復古寶石萬花筒限定聖誕彩妝

首次與日本寶石萬花筒職人小林 綾花合作,抓住萬花筒旋轉瞬間,透過萬花筒內寶石的光芒綻放、繽紛色彩,打造SUQQU 2018聖誕彩妝,原本黑色低調的外盒,更透過萬花筒圖騰,展現女性上妝後的美麗人生。而今年每一項聖誕彩妝都有對應的寶石,也代表每一位女性在SUQQU心中都是耀眼且獨特的寶石,綻放勇氣自信,與無畏懼的人生!

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:

每一格都代表一顆寶石,運用具深邃感的亮粉、細緻的珠光、潤澤的質地與細膩的粉質,華麗呈現如寶石般綻放的清透發色和高明亮度,以及展現礦石般的不透明質感,透出優雅氛圍。

對應寶石:A : Glitter-Yellow Diamond黃鑽、B : Glitter-Diamond鑽石、C : Satin-Pink  Tourmaline粉紅碧璽、D: Matte-Citrine茶晶、E : Satin-Emerald翠、F : Matte-Smoky Quartz煙燻石英、G: Shine-Orange Sapphire橙色藍寶、H: Satin-Garnet石榴石

晶采艷澤唇膏:

深邃高雅的色彩包裹住寶石般閃耀的光芒。融於色澤的細緻亮粉,讓寶石般的雙唇持續晶瑩剔透。

對應寶石:Pink Sapphire(粉紅藍寶石)、對應寶石-Ruby(紅寶石)

RMK度假彩妝、底妝旅行組

2018年 RMK的聖誕系列與加拿大插畫家Laura Denton共同打造,誕生兩款活潑別緻的旅行組合。

1. RMK 度假彩妝旅行組

一盒內含:添加閃爍珠光的5色眼影、淡藍色調蜜采餅、限定4色唇頰采、深棕色眼線筆與黑色捲翹分明睫毛膏。

全部彩妝都收錄在Laura Denton的插畫設計帆布化妝袋(約 H12cm × W18cm)中,在洗練的柔美色彩中打造多樣的表情。

2. RMK 度假底妝旅行組

匯集隔離霜、液狀粉霜、3D凝霜粉餅以及絲柔蜜采餅,其中「隔離霜」、「3D凝霜粉餅」為此次度假底妝旅行組僅有的限定色!

隔離霜為添加珠光成分的光澤限定色,展現映襯節慶氛圍的光輝閃爍。3D凝霜粉餅的組合盤內,具有修飾膚色的修飾色澤與專屬限定色的粉底色澤,打造立體感的呈現以及賦予清新裸透的妝感。此組合的Laura Dento插畫化妝包,為能收納大容量(約 H15cm × W19cm)的帆布材質化妝袋。

另外,RMK還推出冬季限量「誘光潤唇釉」,共有4款特殊發色,會因唇部含水量的不同而產生變化,色澤呈現自然紅潤感,透出專屬於自己特有的唇色,每款還各具獨自的特殊香氣。內含橄欖油、杏仁油等保濕成分,清爽質地與輕盈觸感,亦可搭配喜愛的唇膏疊擦使用。外管身以空中飄落飛舞的雪花結晶作為設計,點綴出冬季浪漫氛圍的聖誕季節,讓人情不自禁想擁有!

01 Winter Lake湖泊般深邃澄淨的藍色,散發沁涼薄荷的香氛。

02 Snow Lodge 活力清新的黃色,擁有溫柔楓糖漿香氛。

03 Chocolate Mint Tea 潮流感的薄荷綠色,帶有淡淡甜味的巧克力薄荷香氛。

04 Christmas Dream 透出甜美性感的粉色紅,帶有水嫩甜蜜的草莓香氣。

Jill Stuart愛戀雪舞限定彩粧組

Jill Stuart將聖誕系列注入了浪漫的戀愛氣息,宛如在雪花紛飛的街頭上演的愛情故事,所有品項都加入了閃耀雪花和「隱藏愛心」的小巧思。

其中「6色眼彩盤」上印有心型及雪花的圖繪,有實用的大地色系、雪花般的銀白色與粉紅色。

「蜜粉餅(漾彩盤)」亦有宛如愛心埋在雪地當中的圖樣,以及宛如飛舞在雪花當中的愛心般浮雕外盒設計。

限定彩妝都裝在粉雪般柔軟的皮草化妝包,上面粧點著圓形的星星亮片和愛心,拉鍊處掛著閃爍的水晶球和「J」LOGO吊飾。

限定的聖誕彩粧組具獨有的雪花水晶花香調,為具有溫暖感的甜蜜花香調。

THREE藝色派對

推出兩款色系Holiday限定彩妝盒

限定彩妝盒結合眼粧、唇粧、頰彩、眉彩至輪廓,具備多種光影與特殊質地,彼此之間的色調與質地都很適合相互疊擦融合,像調色盤一般可以依照自己需求玩色,在年末派對打造驚艷粧容。

01色,為暖色調的實用大地色系

02色,帶冷色調的華麗色系

並推出4色魅光指彩,將繁星般細緻的珠光凝入色彩中,分別是銀白鉑金色、煙燻丁香紫、銀河星璨金和濃豔紫羅蘭。

 

2018聖誕彩妝價目表

SUQQU

晶采耶誕限定眼彩盤 #101,NT 3,400

晶采艷澤唇膏,限定2色 #109、#110 NT1,900

晶采淨妍唇蜜,限定2色 #106、#107 NT1,350

RMK2018/11/2上市)

度假底妝旅行,NT3,100

度假彩妝旅行,NT3,300

誘光潤唇釉(全4色)5.5g,NT900(2018/12/7上市)

Jill Stuart2018/11/1上市)

愛戀雪舞限定彩粧組,NT2,150

THREE(2018/10/24上市)

THREE藝色派對 限量彩粧盒,NT 3,200

THREE魅光指彩,NT6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