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換季別偷懶〜粉底也要記得換!秋冬保濕粉底首選,今年M編推的就是含5種植物精油的頂級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!讓乾肌也可擁有臉上那道光!

天氣開始變冷了,大家是否很乖巧的保養都改用保濕型,但很多人卻忘記其底妝也要跟著換,夏天的粉底大多訴求乾爽、薄透微霧感,但M編要慎重地說:「那已經是過去式了!」年末妳需要的是多一點光芒,擁有一張令人羨慕的囂張鑽光肌!現在就跟著一起做!
換季別偷懶〜粉底也要記得換!秋冬保濕粉底首選,今年M編推的就是含5種植物精油的頂級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!讓乾肌也可擁有臉上那道光!

產品攝影/吉米、人物攝影/Mason、部落客圖片取材自Instagram@_ wantmagazine、lovemiihuang、helloiamlea

實話是平常M編是一位非常懶得做”整理”這件事情的女子,但每年換季的時候,臉上的妝一天浮粉、兩天暗沉、三天龜裂….臉真的是乾到不行! 各位,編也是有羞恥心的,不睡覺也要拿出化妝包「好好汰舊換新一下了!」收起夏天的薄透霧面型底妝,拿出近期美妝圈最燒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,還有時髦100的黑色55刷,準備一路蝦趴到2019開春!

天生就是乾性肌的女生一定有這樣的困擾,每天睡過頭,妝前保養哪來時間做,有洗臉就不錯了…經常都是多合一隔離霜30秒,粉底30秒,眉毛唇膏20秒,結束出門,到了公司照了鏡子後悔莫及,那不服貼的底妝遠遠的就看得見,近看根本直接想下班回家…..

乾肌人乾燥的有多哀怨….有圖有真相!一眼就可以看到的眼下卡粉,還有鼻翼乾到上不兩妝,甚至是額頭、鼻樑上明顯的浮粉,肌膚上完底妝乾到最極致,才秋天而已!到了冬天怎麼活!!!

但只要現在認真的幫化妝台汰舊換新後,會有種人生曙光乍現的感覺,請從最有水感力,乾肌也能亮的囂張之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開始吧!

畢竟到了年末,各種party等著我們,別想帶著大包小包出門,華服高跟鞋搭配迷你小肩包就是妳的全部!補妝?想都別想!那太掉價了,跟著編用這瓶「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」,就算是乾性肌,也完全不用擔心三八紋服貼顯老,眼下遮瑕龜裂,因為我們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(M編彷彿變身代言人),添加了5種精油,大家都知道植村秀可是業界有名的”油”專家,沒有其他油可以比得過植村秀,而這罐集結了薰衣草、米糠、天竺葵、生薑、山茶花籽的純天然精油粉底,這些成分讓編光看就覺得有夠水,比保養品還有感耶〜保濕還用說嗎?威到爆!

只能說植村秀妳厲害!上妝同時注入滿滿的精油成分,5種極上精油一抹就是一整天的服服貼貼,保濕的同時,連乾肌臉上都能水光粼粼、亮的囂張!亮度也是讓乾性肌可以撐到夜晚!編也先說喔〜上妝同時還可以聞到療癒的天然香氛,拜託大家要親自來感受一早心情就美好的氛圍!

當然,很多人會懷疑,連乾肌都可以亮的囂張,那會不會亮的不自然!NO〜我們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(再度變身代言人),是超級有質感又細緻的鑽石光,上妝時搭配55刷,這刷毛軟又密,重點是符合每個人的臉形,彷彿變魔術的55刷,大面積的唰〜唰〜唰,融合了三種不同延展的高光油,瞬間就讓精油跟粉底在臉上完美的分布並貼合肌膚,然後天生自帶鑽石光的囂張時髦女人就誕生了,真的不需要戴鑽戒,因為比鑽戒還美的就是妳的臉!

最後,M編真的不是代言人,但是連乾肌的編使用起來都那麼保濕、臉上閃閃發亮,如果今年冬天錯過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,妳們哭哭編才不管哩!

《立即體驗精油做的頂級底妝》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