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IG出鏡率破錶的話題眼粧就是它! 暗黑女正夯,換上魔性魅惑的玫瑰眼粧! 時刻有型 狂吸眼球~暈染如玫瑰花瓣層層交疊的深邃眼眸

M編心中的開架彩粧大王KATE,才入冬又來放好大一把火了~就是這款最近日妞網美在IG瘋狂曝光的全新「深玫絲絨眼影盒」,深色玫瑰般的「 暗濁色」正流行,讓很多人心動嘗試,但看起來很難駕馭?台灣上市前,M編來傳授暗濁色混搭技巧搶先看,想要哪種風格都能隨時展演,換上深玫魔性眼粧,讓妳的無時無刻都型、趴踢上狂吸眼球~通殺各式女孩的必學LOOK!綻放神秘魅惑只要掌握超簡單的4個TIPS!
IG出鏡率破錶的話題眼粧就是它! 暗黑女正夯,換上魔性魅惑的玫瑰眼粧! 時刻有型 狂吸眼球~暈染如玫瑰花瓣層層交疊的深邃眼眸

有別以往眼影的一格一格的設計,KATE這次「深玫絲絨眼影盒」玫瑰包裝裡三層花瓣的絕美玫瑰壓紋眼影,各種精緻細節,也難怪在日本上市就讓櫻花妹們瘋狂討論的話題眼影。六色配色獨特性超高的濃郁色彩,每色都能展現完全不同的個性粧容,年底的聖誕趴踢、跨年活動就用這盤暗濁色澤暈染出超時髦的鬼魅粧、聖誕節粧,當然日常粧容也可以用主色、單色輕鬆完成~絕對比妳想像中的好駕馭!

首先就是這款在IG出鏡率超高「RD-1 致命闇夜紅」,今年秋冬必備大勢紅色系眼粧,除了讓雙眼更深邃之外,更能襯托出細緻白皙的膚色,提高全臉明亮感!

1.以(C)亮底色打亮整個上眼窩。
2.(B)中間色疊擦眼窩後2/3處以及眼下後2/3處。(粉紅眉使用(B)中間色輕輕刷過,搭配眼粧超可愛!)
3.使用(A)深邃色層疊暈染(B)中間色上,以及當成眼尾眼線。
4. 最後用(C)亮底色,打亮上下眼頭,迷人深邃的深玫瑰色立體眼粧完成!

高冷深邃的紅眼粧氣場爆棚!完全就是趴踢上美爆全場的魅惑女王,這盤色號絕對用過就讓人大愛必收啊!,即使眼影還沒用完,這盒美到必敗!

「OR-1 魅戀琥珀橘」這盤「時髦女孩色」就是它的代名詞!M編私心激推不管是重要場合或是日常粧都能輕鬆完成,不挑膚色每個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!

1. 以(B)中間色打亮整個上眼窩。
2. (A)深邃色由後往前暈染至眼窩2/3處、眼下一樣暈染2/3。
3. 使用(C)亮底色由前往後疊擦暈染眼窩1/3。
4. 最後用(C)亮底色打亮上下眼頭。

高質感的琥珀色 ,一秒變身時髦風格,時尚優雅的混血電眼立即GET,M編大愛這盒愛三色層疊出的精緻漸層,即使日常粧容使用也不會過於誇張,OR-1 魅戀琥珀橘就是一盤人人畫都hen美的色號啊!

「BR-1 優雅灰調棕」以及「GN-1 高冷橄欖綠」,一盤就能滿足重要場合以及日常的大地色系粧容,「PU-1 妖豔丁香紫」、「BU-1 神秘海洋藍」絕對是趴踢上僚男必備吸睛色號。獨特的絲絨質地,緊貼眼皮完全不飛粉,粉質細緻不卡眼皮,延展性極佳,只要輕抹一層就能均勻的展現濃郁色彩,互相層疊也完全不髒髒濁濁,令M編驚豔持粧顯色一整天,通宵趴踢不脫粧美麗到天亮!

值得一提的「深玫絲絨眼影盒」為KATE史上首次由兩位代言人一同登場代言的重量級產品!黑木梅紗呈現玫瑰多刺而危險,美麗高貴而不可觸碰的荊棘誘惑漸層;中條彩未則呈現出華麗芬芳的嬌豔玫瑰,演繹神秘的花蕾魔性漸層,同一盤眼影詮釋出完全印象迥異的不同粧感。每色都超生火,今年冬天必收的霸氣暗黑美眼粧!

深玫絲絨眼影盒/全6色/2.3g /NT360
這裡買~~
屈臣氏>>https://bit.ly/2QGQD7s
康是美>>https://bit.ly/2ST2Xmz
MOMO>>https://bit.ly/2xd9uPS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