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極光,是對於幸運最美的讚嘆!Tom Ford 2018太陽輕吻極光之旅限量系列首度推出打造女神光澤肌的極光露!

極光,是對於幸運最美的讚嘆!Tom Ford 2018太陽輕吻極光之旅限量系列首度推出打造女神光澤肌的極光露!

Edit/fish

相信大家對於變幻無窮的極光都有無限幻想,不論是否去過,此生希望能夠有機會探訪!在Tom Ford 2018冬季「SOLEIL太陽輕吻系列」中,將地球最美麗的光芒-「北極光」幻化為肌膚光芒,魅力的極光照亮了大地映在美麗的臉龐,飛雪吹拂著臉龐,幸福的光澤從透亮的肌膚底層透出,與輕吻於肌膚的幸運極光相互輝映。

Tom Ford太陽輕吻極光露

首次推出的全新型態「太陽輕吻極光露」,以未曾有過的質地為肌膚打造極光輕吻在臉龐的光澤,可以與粉底一起使用、也可以混搭氣墊粉餅、或是在上完底妝後輕點於顴骨、T字部位或是眼下雙C展現如女神般的璀璨光芒。

共有#01 LIQUID SUN亮白與#02 LIQUID SKY亮膚2款色澤,各為NT1,650。

Tom Ford太陽輕吻極光蜜粉餅

富含極細珍珠粉末搭配著半透明粉體科技,能展現肌膚最圓滑的光澤!只要在底妝後運用修容刷沾取後,均勻刷在全臉或是想要Highlight之處,能夠帶給你最幸運的極光光澤。

共有#01 GILT GLOW(白)與#02 LUNA膚2款色系,各為NT2,400。

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眼頰盤

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盤了!傳說中一生一定要珍藏到一款的限量手拿包「太陽輕吻限量眼頰盤」,今年將極光的幸運色彩集結於眼盤中,裡頭是極光舞動時的虹光限量四格眼影,能夠乾溼兩用打造不同濃度的眼妝,搭配Tom Ford親自搭配的兩款腮紅,展現今年聖誕最美極光女神妝,NT5,200。

Tom Ford紅毯超性感唇膏

這次,「紅毯超性感唇膏」將上次許多湯粉沒有搶到的熱賣色再度回歸,#06 EXUBERANT字意上的意思「生意盎然」,呼應著小島上的盛開的夏日花卉,以扶桑花般的鮮豔色彩展現夏日的活力。#11 DECADENT是帶著勃根地紅酒般的色彩,展現著在夏日帶點頹廢的風情,它也能讓肌膚能瞬間看起來白皙的色調。

【限量回歸色】共8支 NT1,800

#01 BARE、#04 LUSCIOUS、#05 LAVISH、#06 EXUBERANT、#08 INDULGENT、#09 RAVENOUS、#10 RAPTUROUS、#11 DECADENT

2018年12月1日上市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