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男生看不懂大紅唇啦!但是啾啾透唇絕對讓他們想KISS〜已經征服超多男心的彈潤植萃美唇油,情人節必備不可!

情人節就是甜蜜蜜的日子,這一天請拋棄男生看不懂的潮裝扮,要讓他更愛妳,送上鑽戒(咦?)請GET男生夢想中的美唇創造神器,現在就讓M編為大家解析8色彈潤植萃美唇油怎麼挑最適合妳!還有PLUS情人節急救金萃傳奇保養,讓妳214美到閃瞎男友,直接送上鑽戒!
男生看不懂大紅唇啦!但是啾啾透唇絕對讓他們想KISS〜已經征服超多男心的彈潤植萃美唇油,情人節必備不可!

圖片取材至Instagram@_kanemochininaritai、@_maichiiiis2、@_maimai.007、@_、@_ngmie、@_os_marin-1、@_private.account_y、@_yoshino0323、@_ayk_2202、@_clarinsjp、@_clarinsofficial

什麼叫做「美唇創造神器」,抹上瞬間就Q彈豐潤、色澤閃耀,重點是男生會目不轉睛看著我們的雙唇,這種美唇哪裡找?很簡單!只要擁有彈潤植萃美唇油就可以!


尤其今年新推出的#08黑醋栗紫,迷人的莓果色,甜美的晶透油,一抹就是現在最時髦的飽滿亮唇色,但近看雙唇卻又透亮的令人心動,怎麼看都覺得情人節必殺技就是它了!


不是M編要偏心克蘭詩,是彈潤植萃美唇油真的太好用,好用到M編每次新色推出時,都直接先包色(負債永遠是明天的事),再舉個活生生的例子好了,身為專業的美容編輯(自己說)親估都會問哪一個牌子的護唇好用,M編想都不想直接推薦彈潤植萃美唇油,目前為止推薦三位親估,三位都ㄉ一ㄠˊ住(其中一位還曾經質疑會不會太黏!!!) 真的不是M編太會推銷,是人家美唇油真心好用,尤其是 #01天然蜜糖、#06海洋薄荷超級自然,裸妝也適合,據親估說法:擦上後就有氣質光,自拍照每張都是網紅!

到底彈潤植萃美唇油這擦了就爆擊男生心臟,讓女生甘願買到天荒地老的美唇油到底哪裡好,讓M編為大家解釋一下!

1 榛果油+荷荷芭油萃取精華油 乾裂唇秒變柔潤唇
將一整顆沒有碎裂的榛果直接冷壓提煉為榛果油,富含維他命E、Omega 9修護雙唇,這樣還不夠,再加入有機荷荷芭油賦予雙唇滋養,可不是一般護唇膏做得到,畢竟雙唇天生缺乏汗腺及皮脂線,這一小管7ml卻有著滿滿天然植物精華油,可以說是目前編用過最具修護、強大滋潤感的美唇油。

2 無法割捨、8色都想包的晶透糖果色
妳以為眼睛看到的顏色都是色料嗎?NO!克蘭詩為了提供豐富的色選,特別請巴黎實驗室,分別挑選各種花卉、植物、水果(如:覆盆莓、櫻桃、薄荷...等)提煉出高效濃縮植物精華,形成粉嫩晶透的糖果色,掃全世界IG,每一個顏色都有粉絲,其中#02粉嫩覆盆莓是最多人喜愛的色選,畢竟自然的粉紅色澤,雙唇如少女般粉嫩,還有像不要說女生,男生看到這種宛若天生的Q彈美唇,立刻想KISS!

另外像是#04糖果甜心、#05熱情樹果,也都是創造粉嫩好氣色的超夯選項!

3 多種用法 讓妳生活中沒有它不能活!
不誇張!彈潤植萃美唇油的特殊設計,藏有很多妳可能沒發現的Tips,例如:厚實的棉棒可以按摩雙唇,讓美唇油成分確實滲入,同時唇部有死皮時也可以用它畫小圈去除,根本用不到妳的雙手!

當然混搭疊色也一定要試試。尤其在今年情人節時,妳需要的是讓男友一眼就想親吻求婚(?)的亮亮啾咪唇,M編個人非常推薦先用#03豔紅莓果先打底,賦予天生鮮嫩欲滴的水潤感,接著使用新色#08黑醋栗紫塗抹雙唇,甜美時尚的莓果色,充滿潤澤保滿的女神水光 !  

當然,想要多點性感跟泫雅一樣熱戀中,妳還可以挑選#07晶鑽蜜糖,輕點再唇心,細緻耀眼的鑽光粉末,閃閃動人,隨時都可以招來像E’Dawn帥氣又暖心的男友(是否想太多!)
最後情人節要特別提醒的還有〜〜
大家可別以為顧好雙唇,深情擁吻就可以得到鑽戒(又來?) 肌膚的內建光也是要好好調一下,超級時機點當然要挑「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」來提升膚質狀況,以全面賦活肌底,發揮極致保養最大功效的薑黃萃取為主,加上21種抗老成份,以水油雙管包裝,讓成份每一次擠出都是最新鮮,塗抹瞬間都最有感,不管妳是正在為痘痘、毛孔粗大困擾,還是忙碌到膚色黯沉無光,甚至是姊弟戀覺得想要變得無痕(齡)肌一點的人,都拜託請來一罐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,內建美肌效果妳不會後悔!

立即索取免費體驗:https://goo.gl/Ase23j

>>>>      

  • 克蘭詩好運大紅包想要新年行大運?一定要有自體發光內建美肌,幫你聚光聚財聚桃花!
    2/5(二)-2/11(一)凡於克蘭詩專櫃購買指定商品(超級精華、面部護理油、美唇油,以上任一,含特惠組),結帳後即贈「克蘭詩好運大紅包」刮刮樂壹張。中獎率百分百!最大獎「整單奉還」-買多少(下一筆)送多少!買越多中越多!詳情請洽克蘭詩專櫃
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