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【2019日系春妝】頰彩篇:SUQQU帶藍光粉嫩寶寶色頰彩蜜#102、RMK修飾輪廓雙色采頰#04、Addiction浪漫玫瑰花瓣頰彩蜜#018…春季好氣色腮紅都在這裡!

就用好氣色迎接新的一年吧!SUQQU帶藍光粉嫩寶寶色艷紫蘇頰彩蜜#102、RMK可修飾輪廓雙色(巧克力棕X草莓粉紅)大人系采頰盒#04、以及Addiction充滿春天氣息的浪漫玫瑰花瓣頰彩蜜#018都可以打造新一季迷人的腮紅!
【2019日系春妝】頰彩篇:SUQQU帶藍光粉嫩寶寶色頰彩蜜#102、RMK修飾輪廓雙色采頰#04、Addiction浪漫玫瑰花瓣頰彩蜜#018…春季好氣色腮紅都在這裡!

Video、Edit/fish、林黛西

新的一年即將來臨,一定要展現好氣色,好運才會跟著來的呀!日系品牌SUAAU、RMK、Addiction都推出2019春妝系列,腮紅頰彩色系比以往變化更豐富、更有層次感和透光性,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瞧瞧。

SUQQU

首度推出頰彩蜜質地的SUQQU,這次一口氣推了3款新色+2款限定色,在色澤上,添加的顏料中盡量減少遮瑕度過強的顏料量,呈現液狀質地特有的純淨清透感,也讓肌膚自然透出紅潤的血色感!

特別要推薦的是#102艷紫蘇,帶著藍感的粉紅色擦上後就像是嫩嬰寶寶的臉頰般粉粉的好可愛!絕對是讓人無法抗拒就想收的頰彩蜜!

色選上包括了:

#01淡桃包:在自然的紅潤色澤中運用亮燦感增添亮眼度,自然融於膚色

#02椿桃:展現迷人高雅的女人韻味,透出純淨的血色感覆盆子紅。

#03蜜柑子:呈現亮麗發色,色澤不暗沉賦予健康朝氣熱情柑橘

#101惹桜(限定色):含光輝閃爍的大粒珠光,宛如熟透果實般黑醋栗色。

#102艶紫蘇(限定色):導引出肌膚的透明感,綻放華麗帶藍感的蘭花粉紅。

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NT1,480  2019年1月18上市

RMK

RMK這次推出的玩色點采頰盒蠻有趣的,每盤都混合不同質感的2色頰采渲染出盡情愉悅的快樂表情,擦上後瞬間增添雙頰明亮鮮豔色調以及綻放亮澤感的柔和色系!可作為頰采使用外,還可作為提亮膚色的打亮色、或者勾勒輪廓作為陰影效果的修容色,讓人不禁露出微笑的可愛Dots外觀設計,讓甜美的造型喚醒屬於妳的春天。


色選包括了:

#01 Fantasy 鮮明的玫瑰粉紅搭配閃耀夢幻的白色珠光,展現惹人憐愛的嬌柔氛圍。

#02 Sophisticate lady 飽滿光澤度的裸色調搭配橘色系,飄盪著洗練氛圍的迷人表情,能瞬間吸引眾人的目光。*主視覺用色

#03 Wonder pink 自然柔和的粉色調中點綴金色珠光,打造休閒感兼具健康活力的性感韻味。

#04 Chocolate strawberry能修飾輪廓的巧克力棕色搭配甜美的草莓粉紅,時尚的表情中隱藏著大人系的優雅氛圍。*主視覺用色

RMK玩色點采頰盒限定新4色 NT1,350  2019年1月11日上市

Addiction

習慣把旅行經歷帶入到彩妝的Ayako,2019年春夏將帶領大家來到義大利的米蘭。這次Addiction以義大利歌劇茶花女中的女主角薇奧莉塔為靈感,設計出一系列繽紛色調的春粧!其中,超人氣的頰彩蜜推出四款限定新色,同時還加入佛羅倫斯畫派藝術家Botticelli創作名畫Primavera(春天)的元素,打造出希臘女神般自然細緻的紅暈,四個色彩都是春天花朵般,粉嫩、清透的色澤。

色選包括了:

017/028凋零玫瑰:淡雅的淺粉紅色

018/029我的捧花:春天的玫瑰花瓣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9/030茶花女:惹人憐愛的山茶花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20/031花神芙蘿拉:春神降臨般的玫瑰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9年1月4日上市

ADDICTION癮色美人單色頰彩(限定4色),NT800

ADDICTION 肌嫩粉顏頰彩蜜(限定4色),NT8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