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YSL 2018年賣最好的Top 5唇彩揭曉!唇釉407穩居第一名,裸粉玫瑰色系最受歡迎

YSL的口紅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夢幻逸品,過去一年陸續推出許多令人驚豔的新品,一直到年末都還有黑色愛心口紅、金管唇膏新色,讓人目不暇給。剛好趁著年末來回顧一下今年YSL最暢銷的唇彩是哪5支,看看你入手的有沒有在裡面!
YSL 2018年賣最好的Top 5唇彩揭曉!唇釉407穩居第一名,裸粉玫瑰色系最受歡迎

Edit/Chiao Hung

Top 5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#16裸色記號


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是YSL 2017推出最重要的新品,一口氣推出18色。由於質地在接觸到唇瓣30秒後,會從水潤感轉化成絲絨霧光,塗起來比普通霧面唇膏更舒適,由於還帶點染唇特性,妝效也更持久。其中的#16屬於乾燥玫瑰色,從推出後就一直非常受歡迎,果然也在今年入榜前五名。

時尚印記絲絨唇露詳細介紹→口紅控注意!YSL 2017年最重要的新品金管染唇露【時尚印記絲絨唇露】18色即將登場

 

Top 4 情挑誘吻蜜唇露 N°11莓好挑逗


YSL史上第一款「蜜唇露」,質地本身就像柔滑糖蜜一樣,成分還內含水潤亮澤複合物配方,所以擦在唇上是比水光更進階的「蜜光感」讓雙唇看起來特別Juicy。當中的#11也被喻為是漆光唇釉#407的蜜光版,因此人氣一直相當高。

情挑誘吻蜜唇露詳細介紹→小嘴唇圖案跑到管身上,一看就知道什麼顏色!YSL將推全新唇彩「情挑誘吻蜜唇露」

 

Top 3 奢華緞面絲絨唇膏#11曖昧邊界


「小金條」奢華緞面絲絨唇膏今年下半年才推出就衝入熱賣排行榜,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。雖然是YSL所有唇彩中最霧的一支,但不太會顯乾紋,加上色彩飽和,所以口碑也相當好,當中做百搭的當然就是#11的豆沙玫瑰色。

奢華緞面絲絨唇膏詳細介紹→霧到極致卻不會顯乾!Bobbi Brown、YSL、蘭蔻、Dior、Jill Stuart等5款秋冬專櫃「霧面口紅」盤點

 

Top 2 奢華緞面唇膏#70


奢華緞面唇膏擦起來是低調的緞光,微帶水潤感,雖然近年來沒有特地強打,但一直是YSL的經典唇膏。#70的玫瑰奶茶色讓雙唇看起來極為粉嫩,好感度非常高。

 

Top 1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#407粉裸間奏


從去年的第五名一口氣攀升到第一名!據說一直熱賣到櫃上常缺貨,受歡迎程度可想而知,由於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擦起來是濃郁飽和的漆光亮澤感,四季皆宜,而且#407的乾燥玫瑰色又非常百搭,榮登第一名可說是實至名歸。

2017年的熱賣排行榜→只能馬上筆記了!原來YSL 2017年上半年賣最好的唇彩是這5支

 

馬上看這5支唇彩的實擦試色影片:

 

YSL 2018年賣最好的Top 5唇彩
奢華緞面漆光唇釉#407粉裸間奏 ,NT1,280
奢華緞面唇膏#70,NT1,280
奢華緞面絲絨唇膏#11曖昧邊界,NT1,350
情挑誘吻蜜唇露N°11莓好挑逗,NT1,280
時尚印記絲絨唇露#16裸色記號,NT1,35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