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MIT超美新眼影盤!heme訂製紅酒巧克力眼影盤、1028暖心金屬光自我組藝眼影盤、BEYOUTIFUL by AIR SPACE絢光耀眼12色眼彩盤

近年來台灣許多美妝品牌興起,擁有媲美專櫃級彩妝的品質,卻以親民的價格深植人心,從唇彩、底妝到眼影一季比一季讓人感到驚豔。
MIT超美新眼影盤!heme訂製紅酒巧克力眼影盤、1028暖心金屬光自我組藝眼影盤、BEYOUTIFUL by AIR SPACE絢光耀眼12色眼彩盤

Edit/Wa  Photo/Wa、各品牌

不同於春夏熱情奔放的妝容,高冷的秋冬需要些暖色調中和。來自台灣的美妝品牌1028、heme、BEYOUTIFUL by AIR SPACE ,就新推出適合秋冬時節的暖色眼彩。

 

BEYOUTIFUL by AIR SPACE 絢光耀眼12色眼彩盤

2018年11月以服飾起家的AIR SPACE推出全新彩妝品牌「BEYOUTIFUL by AIR SPACE」。繼先前熱賣的法式訂製絲絨顯色唇釉及星光燦漾雙色腮紅修容盤,BEYOUTIFUL by AIR SPACE再度打造全新品項「絢光耀眼12色眼彩盤」。

眼彩盤包含#301性感粉與#302時尚橘2款色號,集結霧面、珠光、金屬、亮片4種不同質地。#301以玫瑰為主色,還搭配了櫻花色、紅酒色、深紫羅蘭色、棕紅色。#302時尚橘則是以2019年度PANTONE色珊瑚橘為主色,搭配黃昏夕陽色、熟南瓜色、摩卡色。

 

試色圖

BEYOUTIFUL by AIR SPACE絢光耀眼12色眼彩盤,NT800

 

heme六色眼影盤

秋冬的代表色非酒紅莫屬,heme延續這個大勢色調,精選六色紅酒巧克力色調推出訂製「紅梨Red Pear」六色眼影盤,結合絲絨霧面、細緻珠光、金屬偏光、閃耀亮片等4種質地,更貼心附上精緻眼影刷及眼線刷,搭配霧面絲絨質感包裝,絕對是今年秋冬必入手的眼彩盤之一。另外,六色眼影盤還推出另一款焦橙拿鐵色系,更能襯托亞洲女性的膚色,讓眼妝畫起來有顯白、立體的效果。


紅梨Red Pear試色圖

heme六色眼影盤(紅梨Red Pear /焦橙Burnt Orange) 9g,NT330

 

1028自我組藝拼妝盤

自我組藝眼影系列從推出至今,訴求能自由拼裝喜歡的色調,加上細緻不飛粉的高品質,深受不少美妝控的喜愛。今年年末1028為這系列再推出全新7色眼影,連同眼影外盒也一併升級成高質感防手紋的霧面材質。

 

透過全新科技將超細緻粉體先濕壓再冷風急速抽乾,讓粉體維持在7分乾狀態進行包裝,微乾潤澤的粉質不僅更好推勻,其附著力更為驚人。

全新7色試色圖

全新7色眼影包含聖誕色調3色、金屬光3色及閃耀珠光1色,

聖誕色調以莓紅、紫紅色調為主,細膩色澤能使雙眼看起來更深邃。

金屬光色調以橘、暖金、銅為主要色系,融入細緻的亮粉,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。

珠光色是以大、小珠光粒子的閃耀銀白色,適合用來提亮眼周、臥蠶。

 

同場加映

1028自我組藝眼影中,其經典熱賣色以深、淺玫瑰色掉最受歡迎,分別是金屬光粉桔梗、珠光粉橘年代、珠光杏桃花、霧面粉霧玫瑰及金屬玫瑰色。

 

1028 自我組藝拼妝盤(眼影X12),NT1,688 (組盤價)

1028 自我組藝眼影0.95g,NT119顆

1028 自我組藝拼妝裸盤 磁吸式/含刷,NT26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