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全新包裝、妝效Tom Ford紅管限量現身!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延伸而來的高級訂製唇膏,全台50組賣完即為絕響!

被INSTAGRAMER譽為「化妝包中一定要擁有一支TF LOGO唇膏」,2019年初再添生力軍,是首度現身─且擁有全新包裝與唇釉妝效的「限量紅管」,目前全系列目前僅有一色,而且50組賣完即有可能成為絕響!
全新包裝、妝效Tom Ford紅管限量現身!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延伸而來的高級訂製唇膏,全台50組賣完即為絕響!

TEXT/Rice  Photo/Rice、TomFord

走在潮流尖端的你,一定耳熟能詳Tom Ford「黑管」設計師唇膏、「白管」紅毯閃耀/潤采/超性感唇膏。2019年初Tom Ford又將推出話題新作,靈感延續自「私人調香系列Lost Cherry」誕生了「私人調香系列 Lost Cherry高級訂製唇膏」。

暱稱紅管的「私人調香系列 Lost Cherry高級訂製唇膏」,外殼為櫻桃紅鋼琴烤漆搭配玫瑰金邊框,裡頭裝載的是目前全系列唯一的色號:讓人想要「#咬一口櫻桃紅」,妝效類似唇釉,使用後色彩飽和、持久,以鮮豔欲滴的櫻桃紅融合藍色基調,擦上後膚色更顯白,創造無法抗拒的吻我慾望。

為搭配「#Lost Cherry櫻桃紅」紅管上市,品牌特別將亞洲銷售最好的黑管及白管色號集合,做為了3色一組的「Tom Ford經典唇膏組全球限定版經典紅」,內含設計師唇膏#16 SCARLET ROUGE(史嘉蕾紅),及在台上市三小時即完售的紅毯閃耀唇膏#07 PARADISO,與私人調香系列 Lost Cherry高級訂製唇膏,讓你一次擁有三款不同個性的紅。

另外,去年未上市已被預訂光的「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限量訂製禮盒」,也是TomFord美妝迷的收藏指定款,去年未上市已幾乎被訂光,主要來自它極為討喜的優雅胭脂紅外盒,裡頭搭配頂級客喜愛的茉莉花萼純香為主調的「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」,配上全亞洲銷售NO. 1黑管「設計師唇膏#16 SCARLET ROUGE」(史嘉蕾紅),非常適合當成新年禮物,品味之餘也代表喜氣與祝福。

Tom Ford 經典唇膏組全球限定版,全台50組,NT$5,500。

內含

紅管#LOST CHERRY

白管#07 PARADISO

黑管#16 SCARLET ROUGE

2019.01.01 全球開賣

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限量高級訂製禮盒 2019限定版,全台20組,NT$ 9,800。

內含

私人調香系列茉莉紅50ML

設計師唇膏#16 SCARLET ROUGE

 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