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睫毛也有塑身衣,用日本最夯KATE 小白瓶神救援打底,保證刷出持久捲翹睫毛

要打造自然又明亮的眼神,睫毛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,要怎麼樣才能夠有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呢?答案就是這隻日本最夯小白瓶「KATE 極致大眼睫毛底膏」,基礎非常的重要,睫毛底膏就像是女性的塑身衣、皮膚的粉底一樣,擁有好的基礎才能有完美的呈現,而這支打底膏絕對能夠讓我們的睫毛完美捲翹一整天!
睫毛也有塑身衣,用日本最夯KATE 小白瓶神救援打底,保證刷出持久捲翹睫毛

KATE凱婷-極致大眼睫毛底膏
KATE凱婷-極致大眼睫毛底膏

身為新世代女性的一員,我們追求「完美」與「拿翹」,而相較起西方人,亞洲女性的睫毛普遍嚴重下垂,台灣氣候又潮濕,就算用了睫毛夾與燙睫毛器,厚重的睫毛膏經過多次反覆地刷,到了下午,睫毛又自動進入睡眠模式!

KATE凱婷-極致大眼睫毛底膏
KATE凱婷-極致大眼睫毛底膏

女生總是希望能夠有長長捲翹的睫毛,可是又不習慣接睫毛的過渡期與假睫毛的厚重感,這支「極致大眼睫毛底膏」是小編的救星,不同於一般打底膏,透過纖維延長睫毛但卻沒辦法維持一整天的捲翹,小白瓶其中有業界首創添加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(蘋果酸、萘磺酸鈉),簡單來說,透過這兩種原料與技術推出的打底膏能夠讓刷完的睫毛,長時間停留在捲翹的位置,仿佛有了記憶一般,搭配「捲翹護膜成分(微晶蠟)」,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捲度,維持睫毛彈性,持續向上又彈又翹。成分中2種仿真漆黑纖維,不會發生分歧的蟑螂腳的窘境,微彎的小刷頭能夠讓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,極細的黑纖維也不會造成厚重感而導致睫毛下垂,讓你從打底開始就做好持久捲翹,最棒的是熱銷小白瓶搭配任何一款睫毛膏都適用!

小編要偷偷告訴大家如何刷出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:
TIP1. 把睫毛膏(無論是打底膏或是睫毛膏)多餘的膏體刷在手上(像下圖),再慢慢沾一點刷到睫毛上。
TIP 2. 用Z字型的刷法刷睫毛,如果希望能夠延展很長的睫毛,可以在睫毛尾端多刷一些睫毛膏,用扇形刷法邊刷邊整理睫毛。
TIP3. 眼尾以及眼頭較細小的睫毛,可以將睫毛膏竪直來刷,「KATE 凱婷」這一系列的睫毛膏的小刷頭,剛好很適合用來刷眼頭眼尾。

KATE凱婷超人氣睫毛底膏根根分明限定組,內含小白瓶還附贈睫毛刷,再刷完睫毛膏後,用睫毛刷輕輕刷順睫毛 讓睫毛根根分明不結塊,專家都有這個步驟喔!

KATE 凱婷-極致大眼睫毛底膏
KATE 凱婷-極致大眼睫毛底膏
搭配開架彩粧界的眼粧天后KATE 凱婷推出「THE LASH FORMER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系列睫毛膏,是能夠維持捲翹睫毛的最佳選擇,其中的捲翹成分與小白瓶一樣,都有「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」與「捲翹護膜成分」,能夠維持一整天的完美捲翹纖長睫毛!

「THE LASH FORMER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系列睫毛膏,共推出纖長、濃密/防水、溫水可卸的款式,一樣能夠依照喜好粧感、習慣來選擇,讓睫毛捲翹一整天都不是問題!

除了睫毛膏,「KATE 凱婷」的專業入門款3D造型眉彩餅與雙用立體眉彩筆N向來都是不需要猶豫,一定要購入的單品,都具有不易脫粧且好上色特性,扁平芯的筆尖適合描繪俐落眉尾,眉彩餅可以用來打造自然漸層眉型,當然還有推出媲美專櫃色盤的「深玫絲絨眼影盒」共6色,這次用的是BR-1和RD-1的色號混搭,大地色系與溫柔玫瑰色系是最適合打造秋冬深邃的魅惑色系。

即使上粧一整天,到了晚上,睫毛依然捲翹纖長!這個秋冬,就讓「KATE 凱婷」的「極致大眼睫毛底膏」幫你從打底就拿翹,讓地心引力也抓不住你!

除了很厲害的小白瓶之外,小編偷偷說,KATE的眉彩也超好用~限定組合千萬不要錯過:KATE凱婷3D造型眉彩餅環保限定組、雙用立體眉彩筆環保限定組,1/17開始推出期間限定版,加贈環保杯套,畫出率性眉彩同時也能率性愛地球。

屈康限定>>https://bit.ly/2Sv89MZ
康是美限定>>http://bit.ly/2Ff8jVZ
MOMO限定>>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6346803&osm=t04&utm_source=BD_kate&utm_medium=marie01172

 

加入眉眼心事神救援,亮眼好禮等你拿>>https://pse.is/DM7YL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