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我不只臉小了還變溫柔了,學會日劇女神們的桃花持久立體眉眼!

從秋冬日劇女星們看2019流行趨勢,只要掌握眉眼就能悄悄提升顏值,她們不像歐美韓星那樣濃粧豔抹,但從眉型、睫毛、每個細節都能提升好感度!
我不只臉小了還變溫柔了,學會日劇女神們的桃花持久立體眉眼!

圖片來源:instagram@aragakiyui_fanspage、@argktd_____、www.tbs.co.jp/dairenai_tbs

自然柔和眉,提升臉部精神與存在感
眉毛稀疏或是沒有眉型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零存在感、零記憶點,像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裡,新垣結衣的眉型就以微上揚加長的自然柔和眉,加上捲翹的乾淨長睫來呈現上班族女性的精明幹練感。

使用眉粉界經典 KATE「3D造型眉彩餅」與「雙用立體眉彩筆N(扁平芯)」混搭,帶出持久3D透視感,就像空氣瀏海一樣,無形間呈現自然輕柔小顏粧感,高持粧度,亮麗現身社交場合,到多晚也沒問題。

M編推薦:
KATE凱婷3D造型眉彩餅環保限定組、雙用立體眉彩筆環保限定組,1/17開始推出台灣才買得到的期間限定版,加贈環保杯套,畫出率性眉彩同時也能率性愛地球。

KATE凱婷3D造型眉彩餅環保限定組、雙用立體眉彩筆環保限定組
KATE凱婷3D造型眉彩餅環保限定組、雙用立體眉彩筆環保限定組

不需過份濃燻的持久捲翹睫毛,仙氣自來
日本女生總是以輕粧上陣就仙氣逼人,《大戀愛~與將我忘記的你》裡的戶田惠梨香就是以這樣自然捲翹睫毛,放大眼瞳閃耀角度,連閉眼都能讓輪廓超立體,甚至哭戲都美極了,深深感動了影迷!

像KATE凱婷「THE LASH FORMER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」系列,特推小白瓶「極致大眼睫毛底膏」,從睫毛打底就能讓你的睫毛如戶田惠梨香一樣,不僅變長、重點是讓捲翹度更持久,輕鬆刷出完全讓人難以忽視的美睫。

業界首創添加「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(蘋果酸、柰磺酸鈉)」,運用毛髮向上研究技術,使「滲透型捲翹固定成分」可滲透至睫毛內側,讓睫毛彷彿有了記憶,長時間依然保持像是剛刷完睫毛般100分的完美捲翹,搭配「捲翹護膜成分(微晶蠟)」,由外側輕盈固定睫毛捲度,維持睫毛彈性,持續向上又彈又翹。

特別是KATE凱婷推出的限定組中除了小白瓶,還加贈特製根根分明睫毛刷,只要在刷完睫毛膏後的最後一步驟,用睫毛刷刷除多餘膠體,創造輕盈自然的根根分明美睫。

M編推薦:超人氣睫毛底膏根根分明限定組

KATE凱婷-超人氣睫毛底膏根根分明限定組
KATE凱婷-超人氣睫毛底膏根根分明限定組

屈康限定>>https://bit.ly/2Sv89MZ
康是美限定>>http://bit.ly/2RFgobY
MOMO限定>>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6346803&osm=t04&utm_source=BD_kate&utm_medium=marie0121

加入眉眼心事神救援,亮眼好禮等你拿>>https://pse.is/DMZAY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