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零整形就有江南美人的無暇肌,韓妞底妝: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、ETUDE HOUSE長效待肌~光澤透顏精華粉底

喜愛韓系零瑕疵奶油肌妝感的女孩,就一定要鎖定最近的韓系底妝,不但更持妝、更遮瑕,還更輕透,讓朋友忍不住誇讚妳今天的底妝好自然!
零整形就有江南美人的無暇肌,韓妞底妝: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、ETUDE HOUSE長效待肌~光澤透顏精華粉底

Edit/林黛西 Photo/林黛西、各品牌

PONY EFFECT絕對遮瑕隱形粉底

2019年PONY EFFECT推出全新「絕對遮瑕隱形粉底」,共有4色,將經典的氣墊粉餅核心配方再升級,訴求即使「多層疊擦」依舊薄透不結塊,並適用於各種膚質,不論乾肌、油肌都持妝。

結合「高感度貼膚動態粉體」與「底妝保水膜科技」雙配方,再搭配「精準的調色升級」,成功打造出能智慧平均分配底妝的保濕粉體,

兼具智慧校色的水潤質地,層疊卻薄透不厚重,根據不同場合需要的完妝程度自由搭配,上一層妝感薄透、上兩層,能遮蓋暗沉、上三層,斑點與其他瑕疵都隱形。

此外,PONY更特別開發了「專用粉撲」,讓妝感精緻度再提升。能百搭各種膚況,不論如中東油田肌或沙漠乾肌都適用,PONY建議油肌可單獨乾用,更增加貼妝控油度,乾肌則建議沾溼使用以提升整體妝感與光澤度。

ETUDE HOUSE長效待肌~光澤透顏精華粉底

ETUDE HOUSE的人氣底妝系列「長效待肌」,2018年12月全新推出了「光澤透顏精華粉底」和「超持妝氣墊粉餅」兩款底妝產品,訴求能帶給女孩水潤光澤的無瑕妝感。

粉底液和氣墊可以相輔相成,在家用粉底液,出門就帶上氣墊粉餅!

此款新粉底液妝效是帶自然光澤的水潤肌底,適合喜歡散發潤澤、輕薄妝感的女孩,共有12款色號;而氣墊粉餅可以快速擁有陶瓷微霧妝感,則適合喜歡短時間完妝、隨時補妝的女孩,有9款色號可供選擇。

韓系粉底價目

ETUDE HOUSE長效待肌~光澤透顏精華粉底30g,NT650

PONY EFFECT 絕對遮瑕隱形粉底(共4色) 30ml,NT1,5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