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美到守不住荷包!2019年日系春妝:LUNASOL經典大地眼彩盤、JILL STUART經典風尚眼彩、Decorte舞蝶絲絨蜜粉

過年前夕,不少春妝一波接著一波上市,日系品牌佳麗寶LUNASOL、JILL STUART和黛珂都推出全新彩妝品,美麗佳人帶著大家,價格、色號、主打色一一解析。
美到守不住荷包!2019年日系春妝:LUNASOL經典大地眼彩盤、JILL STUART經典風尚眼彩、Decorte舞蝶絲絨蜜粉

Edit/林黛西 Photo/各品牌、林黛西

佳麗寶LUNASOL

1. 經典大地色眼影

在2007年的時候,LUNASOL推出了一款堪稱經典的大地色眼影Beige Beige,今年適逢LUNASOL 20周年,特別將多年來對大地色所注入的心血結晶,以一款全新10色的經典大地眼彩盤重新詮釋。

集結10色濃淡各異的大地眼彩漸層排列,質地同時包含霧面、珠光,每個顏色都可與相鄰色混擦,或單色使用。

共有2種色選,乍看之下會感覺兩款非常相似,但LUNASOL透過顯色度和透明度的調整技術,讓大地色系以冷色和暖色兩種不同方式呈現,創造出兩種不同的風格妝容。

01 (Neutral Beige)偏冷色調,可輕鬆創造洗鍊印象

02 (Noble Beige) 偏暖色調,則能挑出柔和的女性印象(主打色)

2. 輕柔大地唇膏

在唇彩部分,LUNASOL也以大地色為主題,推出「輕柔大地唇膏」,正是現在當紅的泰式奶茶色與玫瑰奶茶色,為滑順光澤的質地,讓整體唇妝變得超有質感!

試色色號(由上至下):EX01 (Cashmere)、 EX02 (Healthy)、 EX03 (Almond)、 EX04 (Creamy) 、EX05 (Modern)、 EX06 (Roast)

JILL STUART

1. 經典風尚眼彩

JILL STUART此次春妝最讓人吸睛的,就是一口氣推出了28色的單色眼影!

共有絲緞、霜狀、亮片、霧面4種不同質地可供選擇,且依照不同質地設計4款不同的壓紋或圖繪,充滿細緻的小巧思。

因添加了薰衣草油和酪梨成分,再為眼部保濕的同時,亦能創造濕潤的光澤感妝容,色系上也多為柔美、明亮的春天色彩。且每一色都有專屬的幸福詩籤,開啟最閃耀繽紛的新年運勢!

2.花舞特調顏彩盤

JILL STUART最經典的顏彩盤,這次不再是常見的四宮格和九宮格,首度調整為獨立2格的雙色顏彩盤

更是第一次同時包含2種質地:光澤閃耀的霓光質地和柔和顯色的霧面質地。

除此之外,連頰彩刷都有了新變化,全新的「2段式」設計,長刷毛可打造輕盈柔和粧感,短刷毛可使頰彩更加顯色,自由混搭出專屬自己的春粧繽紛頰彩。

Decorte黛珂

裸光絲柔蜜粉

黛珂銷售第一的蜜粉AQMW舞蝶絲絨蜜粉,2019年終於完成了進化,推出升級版的「黛珂裸光絲柔蜜粉」。

以原有的五色為基本架構,再加入了擁有自然光澤的透明新色。採用皇室御用的頂級蠶絲粉體,以黛珂獨家研發技術製成,輕柔纖細質地,能不著痕跡地修飾肌膚毛孔,令人驚豔的柔焦效果,如同修片過後的細緻平滑膚質。

附贈專用的蜜粉粉撲,透過柔軟舒適且高親膚性的粉撲,將輕盈蓬鬆的蜜粉毫無遺漏的均勻遍布臉上肌膚。

完整六種色號和妝效:
NEW #00,光澤、不含珠光、透明色
#11,光澤、含珠光、象牙白色
#80,光澤、含珠光、紅潤粉色
#30,光澤、含珠光、可可棕色
#10,霧面、不含珠光、淺膚色
#12,霧面、不含珠光、膚色

JILL STUART 2019春妝
經典風尚眼彩(全28色),NT600。(2018/12/1上市)
花舞特調顏彩盤(共7色,限定2色),NT1,300。(2019/1/1上市)

LUNASOL 2019春妝
輕柔大地唇膏(限定6色)3.7g,NT1,050。(2019/1/15上市)
經典大地眼彩盤(全2款)14g,NT3,600。(2019/1/15上市)

Decorte黛珂 2019春妝
裸光絲柔蜜粉(全6色)20g,NT1,450。(2019/2/1上市)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