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制霸各種場合!2019開春必收唇膏 剁手也要包色的媚點全新唇膏美翻了~

才剛新年,明明默默下定決心再買唇膏就剁手,就收到media媚點睽違8年半推出了全新系列唇彩「水灩光唇膏」,媚點這把火真的放得太猛烈,一試用又燒到編,而且是史上第一次台灣與日本同步發售,完全美翻到想13色直接全包!擦上美到冒泡的春色唇膏,完全打從內心綻放出幸福的微笑,這就是為什麼另一半不能體會女人們唇膏永遠少一支的心啊(剁手的事就下次再說~笑)
制霸各種場合!2019開春必收唇膏 剁手也要包色的媚點全新唇膏美翻了~

Selina
Selina

8年半隆重推出的全新唇膏,當然絕對是重磅登場!一擦上就比偶像劇女主角還有氣質的幸福款水灩光唇膏,超水潤又光澤感滿點,擦起來有氣質不老氣,媲美那些電視上的幸福女神宋慧喬、林心如、Selina。但是如果這麼多色號包色可能要吃土一個月,M編超貼心已經先幫各位女孩們13色試色完畢,直接先為妳PICK不管任何場合都絕對氣質爆棚的3款必敗色號!(13色每支都美到發燒~M編可是選色困難了好久啊~)

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
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

2019一開春的幸福感從擦上水灩光唇膏RD-02開始,M編忙碌的工作壓力加上育兒睡眠不足的菜菜色,就靠這支RD-02超時髦的正紅時尚色秒回好氣色。滑順到宛如奶油融化般的質地,輕輕一抹就超貼唇,連手殘女都可以毫不費力畫出圓潤飽滿的性感豐唇。最讓M編驚豔的就是添加的提亮珠光粒子,在不同角度下閃耀著自然飽水灩光,絕對翻轉妳刻板印象中親家母的大紅唇!

紅唇就是必!須!完!美!最怕乾癟唇紋、唇色掉漆不顯色等NG囧況!一擦上水灩光唇膏,立刻感受添加滿滿水溶性膠原蛋白X玻尿酸,瞬間保濕程度整個大超標,不必打底,護唇膏可以同步說掰掰,長時間的潤澤度,美一整天完全沒在客氣!!超顯色飽滿的明亮紅唇一擦上立刻散發震住全場的女神氣場。令人垂涎欲滴的絕美紅唇,開春時尚氣場爆棚的唇色首選就是RD-02!

除了RD-02,M編大推的就是2019的Pantone色「珊瑚橘」OR-01,想要一秒韓妞感上身,這支絕對是必收色號!日常休閒裝扮,靠這支就能時髦走天下。

簡單粧容搭配這支清新活力橘OR-01,直接減齡5歲不誇張,嘴角笑到耳下的幸福感指數又再度爆錶,怎能不讓人整天都心花怒放。視覺超減齡甜點系唇色,秒被圈粉,如同吃甜點般讓人上癮!

畫上這支BE-01就能秒get仙氣直逼韓系女神們的氣質唇,比土色更好駕馭,像是幫原本唇色添加自然血色感的裸唇色,剛剛好的裸,在重要場合擦出人見人愛的溫柔姐姐色。擔心裸色系會成熟的女孩們,快筆記M編這個超實用的上粧TIPS,沈穩的裸色系再加一點的粉後更加時髦!BE-01混搭RS-03能mix單擦粉色的甜膩感,裸+粉混搭出半熟感撩男唇色,開春第一朵桃花就靠擦上約會制霸異性的心機無辜唇吧!

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
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

「水灩光唇膏」包裝承襲媚點經典的深藍色,俐落小方管加上印有LOGO的金屬,以及象徵柔美特質的S型紋路,拿在手上補粧也是一萬點的時髦!不論是氣質裸粉、優雅玫瑰、活力橘紅,到存在感十足的紅色、酒紅色系,都能隨心所欲單擦、混搭、疊擦,畫出媲美專櫃質感的幸福甜點唇。

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
媚點MEDIA水灩光唇膏

等了8年,這次終於不必滑著IG看櫻花妹曬媚點新唇膏乾瞪眼,更不必飛日本託朋友代購,開春就能跟日本網紅們PK比美,同步擁有13色絕美春唇色,一上市就立刻揪閨蜜一起去包色!
媚點 水灩光唇膏 全13色/各320元

哪裡買:
康是美>>http://bit.ly/2QxNNRu
屈臣氏>>https://bit.ly/2sGjY7z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