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原來用媲美高訂等級的SISLEY植物絲絨持久唇膏就對了!從2019春夏巴黎時裝周,一窺全球城市上乘女子的風尚唇妝潮!

2019巴黎春夏時裝周已經完美落幕,不僅清楚揭示最新時尚潮,後台妝容更是彩妝時尚風向球,愛美女性不可不知!尤其放眼2019春夏高級訂製服秀場,與奢華面料鮮明程度有得比的絲絨飽滿唇色,更是伸展台上的「嬌點」,這些絕對能吸引秀上名媛貴婦的時尚唇色,該怎麼畫才能妝出不輸華服的氣場?用對唇膏…就像SISLEY植物絲絨持久唇膏這樣的高訂級美唇精品,絕對是重點~~
原來用媲美高訂等級的SISLEY植物絲絨持久唇膏就對了!從2019春夏巴黎時裝周,一窺全球城市上乘女子的風尚唇妝潮!

文字/Tina Lo 圖片提供/SISLEY、IMAXTREE

珠寶、精品、高級訂製服,可說是名媛貴婦必備的美麗「標配」。但近年來,許多走跳精品時裝秀甚至高級訂製服秀場的上乘女子們,臉上的妝容重點也開始「轉移陣地」,從肌膚、眼睛,轉變到了----唇色!  
瞧瞧剛落幕的高訂秀場模特們,鮮明的玫瑰粉、寶石紅、陽光橘紅…等飽和顯色的唇,就知道鮮明唇色時尚已經堂堂回歸。如果妳的包裏還只有半透明唇蜜、不太顯色的水感唇膏…2019高訂秀場教我們的一堂課就是:快去找一款顯色度、持色度、保濕度都無懈可擊,擦起來就像穿上高級訂製服般搶眼的絲絨霧感唇膏就對了!

   
Mabille、Mabille、Vauthier高訂系列
   
Elie Saab、Mabille、Mabille高訂系列

頂級保養專家SISLEY以全球20個美麗城市為靈感推出的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」,20色中完整囊括高品味女性最愛的裸色、玫瑰粉色、經典紅、橘色等四大色系,鮮明顯色如高級訂製絲絨華服的搶眼色澤,輕輕一抹即可創造持久美麗唇色。或許我們完全摸不到高級訂製服的邊邊(一套動輒破百萬實在有點驚人),但我們卻可以輕鬆擁有SISLEY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」,妝出夢寐以求的高訂級美唇,人生不也很奢華很美好~

 
話說SISLEY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」之所以一推出就大受全球名媛貴婦歡迎,不僅在於它的完美時尚絲絨霧光妝效,搽起來極度滋潤,完全將SISLEY頂級保養品的珍貴植物精華配方(海扇藻萃取、高純度山茶花油、荷荷巴油、維他命E衍生物…等)注入唇膏的出色保養效果,更令人驚豔!那柔滑細緻的親膚質地中更隱藏「極純淨色彩因子」,一抹使唇色飽和持久長達8小時並令唇紋隱形,就算如同貴婦般一整天隨心喝杯咖啡(香檳)、吃點心,也不必擔心美食毀了唇色,不易掉色的華美雙唇,一整天都閃耀動人。 

 
如果喜歡有光澤感的唇妝,M編推薦大家可以用SISLEY另一款唇妝巨星----擦起來煥發水潤蜜糖光澤的「漾澤護唇精華筆」,自由混搭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」的絲絨霧光,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半絲絨霧感唇色。

推薦幾個SISLEY席捲上乘女子圈的「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」x「漾澤護唇精華筆」色調組合,這幾種搭配法是百分百絕對不出錯,優雅美感與奢華氣質兼具的完勝配色!

鍾愛質感裸色系的妳,一定要試試「#11大溪地 x #11玫瑰荔紅」

粉嫩春天感更明顯的「#22巴黎 x #19玫瑰芭蕾」或「#12峇里島 x #15裸嫩茶栗」


 
「#22巴黎 x #19玫瑰芭蕾」


 
「#12峇里島 x #15裸嫩茶栗」

「#30伊比薩 x #18嫵媚薔薇」

想挑戰時尚橘色系的選擇「#30伊比薩 x #18嫵媚薔薇」準沒錯,高雅鮭魚粉橘能讓各種膚色看起來更有活力


「#20波托菲諾 x #9奢華糖栗」則能打造經典不敗的乾燥玫瑰唇色,完美契合每日穿搭

想畫出經典大勢紅唇,純正紅色「#40摩納哥 x #8蜜桃粉紅」、勃根地酒紅「#33賽維亞 x #17甜吻莓果」、玫瑰紅「#41邁阿密 x #13魅力嫣紅」會讓妳想全部包色!

「#40摩納哥 x #8蜜桃粉紅」

「#33賽維亞 x #17甜吻莓果」

 
「#41邁阿密 x #13魅力嫣紅」

已經迫不及待想擁有SISLEY高訂級唇色的妳,別筆記了,建議直接截圖這段文章到櫃上SISLEY試色就不怕講錯啦!

了解更多:https://goo.gl/YRUwwK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