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大勢迎新年!訂製名媛貴氣質美感,從計畫一趟華麗城市冒險+找到妳的異國奢華持久唇色開始吧~

揮別2018迎向嶄新2019,回顧去年,妳是否因為忙碌而沒有給自己一個好好休息的時間呢?新的一年,請多多寵愛呵護自己,來場美好的城市探索之旅絕對是最好的選擇。但出遊一定要拍照打個卡,除了穿得美美之外,妝真的非常重要!所以,為自己投資幾支一擦「氣色神變美」、名媛氣質立刻湧現爆棚的好唇膏絕對必要。M編衷心推薦所有想走名媛奢華路線的妳,走訪每個時尚城市一定要有的夢幻唇膏就是…
大勢迎新年!訂製名媛貴氣質美感,從計畫一趟華麗城市冒險+找到妳的異國奢華持久唇色開始吧~

如果妳收集名牌包、收集名牌高跟鞋,新的一年更想效法網紅名媛們,慢慢「收集城市」…也就是去一些很有特色的城市旅遊,將當地美景與美好回憶通通紀錄在妳的FB或IG裡,那麼,今年開始就立刻計畫吧!旅行,絕對能讓妳的生命更豐富。


  photo @creative_fashion__elegance、@ sisleyparisgermany
但是…如果妳對哪些城市比較特別、好玩、有特色,實在沒什麼idea(實在不想老是去東京或首爾啊),M編有個好點子推薦給妳:去趟SISLEY櫃上幫自己挑一支【SISLEY植物絲絨持久唇膏-城市經典紅唇系列】吧!這個共有20個色號,每色都代表一個美麗城市或度假勝地的唇膏系列,真的…無論色澤或質感都會讓人想「全包」啊!
 
SISLEY以全球20大城市為靈感所研發的【植物絲絨持久唇膏-城市經典紅唇系列】,完美的絲絨霧面光感中蘊含與SISLEY頂級保養品相同的珍貴植物精華配方(海扇藻萃取、高純度山茶花油、荷荷巴油…等),讓雙唇隨時隨地都擁有上相的保濕柔潤美感;「極純淨色彩因子」一抹使唇色飽和持久長達8小時並讓唇紋隱形,就算出遊吃吃喝喝太盡興,也不必擔心唇色走樣、一講到拍照就得忙補妝(有點狼狽),擁有舒適又奢華美麗絲絨唇色,就這麼簡單。
   
photo @sisleyparisofficial、@sisleyparismx

【植物絲絨持久唇膏-城市經典紅唇系列】單擦就非常美且奢華顯色,若搭配SISLEY另一款煥發水潤蜜糖光澤的人氣經典【漾澤護唇精華筆】也很棒,能創造出色澤極鮮明的半霧面唇妝,讓妳隨心依照自己的服裝造型切換唇妝質感,出國跑趴或參加奢華宴會也美得輕鬆自在。

  
photo @sisleyparisusa 
好囉,就讓M編給大家一些靈感,根據SISLEY唇膏色澤給大家一些旅遊城市建議,給妳一些旅遊好點子…或者,就算不出去玩,單純換個有異國奢華風個唇色,心情也會變得大好,整個人容光煥發更美麗!

歐美名媛最愛的八個旅遊城市----巴黎、大溪地、伊比薩、波托菲諾、峇里島、摩納哥、賽維亞、邁阿密,非常值得大家參考。其中,除了巴黎、峇里島可能是大家比較熟悉或常去的地點外,其它六個地方中,義大利海港城市波托菲諾、西班牙度假小島伊比薩、西班牙第四大城賽維亞,與到處是超跑、遊艇、富豪的歐洲超富裕小國摩納哥,都是M編自己就好想去的地方呢~

而上述八個城市,也都有對應的SISLEY唇色唷!
能夠畫出氣色完美不黯沉的質感裸色系唇膏,非常適合強調自然之美的妳

 
一定要試試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11大溪地」x 漾澤護唇精華筆「#11玫瑰荔紅」,細膩又自然的裸棕色美感。
 
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12峇里島」x 護唇精華筆「#15裸嫩茶栗」則以帶磚紅的裸棕,呈現猶如峇里島的多元文化之美。

想呈現高雅柔和氣質的話,甜而不膩的粉嫩色調絕對是推薦首選

 
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22巴黎」x 漾澤護唇精華筆「#19玫瑰芭蕾」以夢幻玫瑰粉色調象徵巴黎的甜美春光。
 
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20波托菲諾」x 護唇精華筆「#9奢華糖栗」則以經典不敗的乾燥玫瑰色調,呼應這歐洲海港都市的浪漫風情。

伊比薩與賽維亞,這兩個西班牙城市完全是陽光暖橘唇色的代表!

 
橘紅色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30伊比薩」x 漾澤護唇精華筆新色「#18嫵媚薔薇」,為雙唇注入海島陽光的自信活力。
 
勃根地酒紅色調「#33塞維亞」x 莓果紅「#17甜吻莓果」讓妳從唇色感受沐浴陽光下的古城輝煌風采。

完美的熱情紅唇,當然是搭配摩納哥、邁阿密的最佳選擇。

 
正紅色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40摩納哥」x漾澤護唇精華筆「#8蜜桃粉紅」,展現摩登的地中海奢華國度風情。
 
植物絲絨持久唇膏「#41邁阿密」x漾澤護唇精華筆「#13魅力嫣紅」,性感紅唇超適合這美國最知名海灘城市的歡樂氣氛呢!

 了解更多:https://goo.gl/YRUwwK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