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AUTY美麗彩妝

不只要包色,還要一次帶兩組!美逆天的高顏值「收藏級唇膏」: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

現在對於彩妝品的要求,除了好用之外,高顏值更是能讓女孩一見傾心而買單!市面上也越來越多彩妝以藝術品的規模來設計,美到完全捨不得用,只好一次帶兩組,一組拿來珍藏了!
不只要包色,還要一次帶兩組!美逆天的高顏值「收藏級唇膏」:香緹卡花妍星爍唇彩

Edit/林黛西 Photo/林黛西、香緹卡

香緹卡 限量春季慈善彩妝系列「花妍星爍唇彩」

香緹卡每一年的慈善限定都有如收藏品般美麗,此次的限定唇彩,在膏體大膽添加了閃耀的金屬光澤元素,有如鑽石般閃閃發光!

擦在雙唇上,立即打造出飽滿耀眼的色彩和精緻立體唇形。猶如乳霜般柔順的絲滑質地,塗抹於雙唇上能閃耀出均勻分佈的柔和光芒。

 

共推出三色:

黃水晶 –帶有光澤的淡粉桃色

碧璽 – 冰霜粉紅色,呈現多重閃耀色彩

紅瑪瑙 – 帶有溫暖光芒的活力紅櫻桃

一直以來致力於慈善議題的香提卡,此次以當今最重要的環境議題北極冰川融化關注點,以大自然的樹木、水分和生物多樣性的概念作為靈感,於2019年春天推出限量春季慈善彩妝系列「花妍星爍唇彩」。每售出一支春季慈善彩妝系列花妍星爍唇彩,香緹卡將在肯亞種植一棵樹,以減緩全球暖化造成的影響。

外殼靈感更來自於冰冷的冰川搭配可愛童趣的北極熊圖案,唇膏蓋的磁吸式設計更是方便外出極化妝桌檯收納。

 

2019.01上市

香緹卡 花妍星爍唇彩,NT1,900

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,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。

收藏